新浪精选:雅诗澜——《浮光魅影》

icon 2018-10-11 15:13:25
icon 0

摘要:家居风格的成因是综合而复杂的,有意识形态的、有物质条件的、有传统的、有地域物产的,还有居住者个人的经历、才能及偏好和外来的影响等等因素。无论成因如何,首先要考虑好居室的基本风格,一旦建立起一种气氛,一种风格,一种角度,你就可以仔细地构建自己...

品牌:雅诗澜

版本:浮光魅影

材质:100%polyester

工艺:提花+刺绣

家居风格的成因是综合而复杂的,有意识形态的、有物质条件的、有传统的、有地域物产的,还有居住者个人的经历、才能及偏好和外来的影响等等因素。无论成因如何,首先要考虑好居室的基本风格,一旦建立起一种气氛,一种风格,一种角度,你就可以仔细地构建自己的风格,并且逐渐获得自信。

刺绣墙布采用高档布为基材,结合中国以针引线的传统刺绣工艺,配合强调雕塑感的手工刺绣图案与造型,将不同颜色的色线巧绣成各款图案,生动地勾画出各种物体,有条理而不紊乱,色彩富丽,组织细密,丰富多彩的总体风格,别具一格,给您的爱家锦上添花。

《意斯美》经典的美式田园风格摒弃了繁琐和奢华,并将不同风格中的优秀元素汇集融合,以舒适机能为导向,强调“回归自然”,使人感觉轻松、舒适。一种洁净,一种清极而郁的芬芳。 

《瑞田森》具有典型的田园和人文气息,自然奔放。精致优美的田园小花卉图案,以温馨舒适布艺面料融入其间,平衡空间的华贵感,浸润一份柔软怡情。在用色上,摒弃了绚烂丰富的色彩,而更多集中在自然色调和柔和色调上。一切看起来都是那么简单,纯净。

《安娜》经典简约欧式壁纸,精致的小马士革,温婉大气,唯美大方,赋予墙面质感,素雅而不失精致,仿佛秋日的田野一般色泽浓重醇厚。配上一杯绿茶,窝在沙发就能感受大自然的气息与环抱,让人舒心惬意。

受意大利宫廷艺术的影响,《意式风情》呈现出富丽堂皇、奢华复古的风格,

但同时又加入了现代化的线条,使产品适应时代发展。

花型上主要以盛开的牡丹花、枝叶、粗壮的茎叶为主,以曲线和曲面为表现形式,呈现出一片欣欣向荣、生机勃勃的景象。 红色大方热情,紫色唯美浪漫。

《意式匠心》中,浮雕感强的花蕾、大马士革等展现出古典时代意大利的辉煌风采;

刺绣般丝丝分明的花篮、玫瑰花枝等仿佛使人嗅到意大利文化的迷人芳香;布面纺织纹理、竖条纹等则突出了意大利文化的源远流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