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钟了解国民卫浴品牌

icon 2018-10-30 15:01:06
icon 0

摘要:国内卫浴虽然起步晚,但历经几十年风云变幻,随着智能马桶的异军突起,中国的卫浴企业一下子走进了人们的视线。目前国内研发卫浴产品的企业不下于100家,但其中能够成为品牌标杆的企业屈指可数。小编收集了一部分关于中国专业的卫浴十大品牌以供大家选购参...

  国内卫浴虽然起步晚,但历经几十年风云变幻,并随着智能马桶的异军突起,中国的卫浴企业一下子走进了人们的视线。目前国内研发卫浴产品的企业不下于100家,但其中能够成为品牌标杆的企业屈指可数。小编收集了一部分关于中国专业的卫浴十大品牌以供大家选购参考。

  九牧厨卫。国内的一线卫浴品牌,几乎家喻户晓。成立于1990年, 从陶瓷马桶到整体卫浴,在短短20多年的发展中,快速崛起,成为十大品牌的经典代表。

  箭牌卫浴,与法恩莎、安华同属于乐华体系,国内一线卫浴品牌,以陶瓷马桶闻名。成立于1994年,以陶瓷起家,目前发展为全品类品牌,初步试水全卫定制。

  恒洁卫浴,创立于1998年,是专注于整体卫浴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大型综合性企业,多年来一直在节水领域不断突破,目前发展为整体卫浴品牌。

  惠达卫浴,始建于1982年,中国卫浴家居用品企业。年产近1000万件的卫浴家居产品。2012年住建部批准惠达成为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国内一线卫浴品牌,多年来在出口、工程领域都取得不错的成绩。

  东鹏洁具,始创于1994年,至今已拥有24年的专业卫浴技术沉淀,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东鹏洁具的产品种类丰富,涵盖陶瓷洁具、浴室家具、龙头五金、休闲卫浴、智能卫浴、厨房用品六大品类。东鹏洁具和东鹏瓷砖隶属于东鹏控股,目前发展为卫浴、瓷砖逐渐发展为整体家居。

  安华卫浴,中加合资的佛山市高明安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拥有佛山顺德、佛山高明、肇庆四会、韶关南雄、江西景德镇、山东德州六大现代化生产基地,占地面积6000多亩;年产各类高档陶瓷洁具350多万件,淋浴房、浴缸、龙头、浴室柜等卫浴设施300多万套,1500多个营销网点遍布全国,是一家引领卫浴行业的大型现代化综合性科技企业。

  帝王洁具,成立于1994年,一直专注于卫浴领域的发展,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综合卫浴企业。帝王洁具将亚克力卫浴产品创新并发展到先进水平。主要生产座便器、浴室柜、浴缸、淋浴房、龙头及五金挂件等卫浴产品。2017年收购瓷砖品牌欧神诺,正式迈入大家居时代。

  欧路莎,创建于1998年,国内智能马桶、浴室柜等休闲卫浴产品的主要品牌商。主要生产电脑蒸汽淋浴房、桑拿房、按摩浴缸、智能坐便器等卫浴洁具系列产品,年产能达500万件,其智能卫浴产品在欧美市场有优秀的销售业绩。

  浪鲸卫浴,创始于1994年,专注卫浴行业24年,产品涵盖陶瓷产品、浴室柜、淋浴房、五金产品、按摩缸、蒸汽房等六大品类。行业内率先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以浴缸、五金着称于行业,近年来逐步发展为整体卫浴品牌。

  杜菲尼卫浴,为中外合资企业,2007年进入中国市场,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和产品认证。产品销往世界20多个国家和地区,主要以陶瓷、花洒为主推产品,性价比较高。

  除此之外,还有不少卫浴品牌都是在各大卖场常见的国内品牌,如法恩莎、和成(台湾)、中宇、辉煌、华艺等品牌,都曾在五金、陶瓷等领域拥有突出表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