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邦音乐私享会北京站 真情回馈刷新的勇气

icon 2018-10-31 16:27:24
icon 0

摘要:许多年后的蓦然回首,能让你为今天而叹息遗憾的,不会是那些做过的事,而是那些没有做的事情,不是越过山丘,渡过河流,而是对自己的刷新和突破。那每一次的刷新自我、刷新生活,都是人生的重要时刻。

  许多年后的蓦然回首,能让你为今天而叹息遗憾的,不会是那些做过的事,而是那些没有做的事情,不是越过山丘,渡过河流,而是对自己的刷新和突破。那每一次的刷新自我、刷新生活,都是人生的重要时刻。

  立邦私享音乐会,刷新的不只是服务

  2018年10月26日,【立邦为你刷新生活】音乐私享会第二站在享有“中国音乐盛典”之称的北京中山公园音乐堂盛大开启。音乐私享会不仅是立邦刷新服务新老客户的一种感恩回馈方式,更是用音乐为人们的生活注入新鲜活力和和生活灵感。

享有“中国音乐盛典”之称的中山公园音乐堂享有“中国音乐盛典”之称的中山公园音乐堂

立邦音乐私享会——北京站立邦音乐私享会——北京站

  本次活动上,立邦邀请了三位品牌特约嘉宾:丁当、周笔畅、王博文,偶像们用穿透灵魂的动人音乐表达着他们对“勇于迎接崭新人生“的理解,与我们共同分享生活的无限美好。

 追逐舞台,每一次都是崭新的姿态

  全民情歌天后——丁当,虽然自己站上过无数次舞台,但仍告诉自己,还是要像新人一样,去面对每一次的表演,不断刷新自己,一首动人悦耳的“下一道彩虹”,把这种勇气传递给现场的每一位观众。

丁当现场演唱“下一道彩虹”丁当现场演唱“下一道彩虹”

  因为爱,让我们不断刷新生活

  华语金曲天后——周笔畅,天生的歌手、词曲创作人、演员,角色百变。永远充满着正力量的她还成为公益天使,活动现场提到希望自己的公益活动“为爱发声”希望可以和立邦的“为爱上色”公益一起合作为小朋友带去温暖,刷新孩子们的未来。

周笔畅现场演唱“岁月神偷”周笔畅现场演唱“岁月神偷”

  挑战自我,勇于探索的人生态度

  国民优质偶像——王博文,小时候一直在乒乓球队,但是很喜欢唱歌,想要勇敢的做自己,于是从零开始,选择新的道路。从歌手出道,到演戏、综艺,不断跨界,因为自己想要不断挑战自己,刷新自己的人生。现场的观众感受到偶像的富有感染力歌声中,包含着一种挑战自我,用于探索的人生追求......

王博文现场演唱“地心引力”王博文现场演唱“地心引力”

  热情的观众口中的吟唱和手中挥舞的荧光棒将音乐盛宴推向了最高潮,每个人都陶醉其中,共同分享着音乐的无限美好。

立邦音乐私享会北京站现场立邦音乐私享会北京站现场

  倾听浪漫动人的音乐,或经典或流行,音乐传递的,也更是一种不断追求,勇于改变的精神,立邦的对新生活的探索和勇气也恰在其中,这一刻立邦用音乐触动人们内心的憧憬和向往。

  和偶像一起pick立邦,改变生活

  音乐私享会上,偶像们更是向立邦抛出了橄榄枝。在和主持人的对话中偶像们都坦然的说出如果自己的家或者工作室需要改造,他们会毫不犹豫地选择立邦为自己服务,并且热情呼唤粉丝一起pick立邦,从燃爆现场可以听得出,偶像和粉丝可是对立邦百分百的信赖和期待。

主持人对话周笔畅主持人对话周笔畅

主持人对话王博文主持人对话王博文

  因为这份信赖和期待,多年来立邦用贴心、周到和便捷的服务,不仅仅为偶像更为千万家庭刷新了一面面墙,改变了空间和画面。现在更用一种焕然一新的方式,让人们沉浸在音乐中产生内心的共鸣和互动,带给个人们勇气和灵感,去探索更加优质的生活品质和广阔的格局和眼界。

  遇见更精彩的未来

  一场音乐的盛宴见证了不断为客户刷新生活的立邦,如今更勇于改变。正如立邦倡导的那样,做生活的勇者,去憧憬美好的未来、拥抱崭新的生活,终会遇到精彩。在一次次刷新生活中,感受生活的缤纷色彩,畅快呼吸,创造新的可能。相信立邦会不断地突破,刷新精彩,创造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