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精选:汇明——《简 · 忘返》

icon 2018-11-07 21:41:37
icon 0

摘要:少儿郎志在千里,莫惮远役。远行莫忘乡音,常归去。一条路来去,百千种心情,归如羽剑。

品牌:汇明

版本:《简·忘返》

材质: 纱线

工艺: 缎面工艺

少儿郎志在千里,莫惮远役。远行莫忘乡音,常归去。一条路来去,百千种心情,归如羽剑。 

 主版

 配版

在魅影黑的夜色里启程,寻觅归途上的乡音,深藏一路的风雨,万般心绪尽在不言中。

春浓乍暖,山花怒放。云霞生异彩,山水有清香。水天山色无间,天地相映,妖娆一片。

 主版

 配版

且看山水,听风吟,闻花香,自用我法,蒙养生活。分明在人间,又宛如仙境,清香回荡在心中。

藏身山水,纵情天地。骤然拿起,悠然舍弃。心不在朝野,身不外社稷。四处皆是天外,八方不落凡心。

 主版

配版

何当便理南归棹,呼洒登楼看卞山。白云相间,青绿山水,风韵墨章,纵横奇特,莫辨端倪。

与友相会,与妻相依,乡间欢聚,归于故里。心无忧虑,满心欢喜,秋无萧瑟,月朗星稀。

主版

配版

秋清旷高洁,人和乐安详,清远典雅的意境,来自乡土情结的牵绊,又满怀对世人的理解与尊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