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庄董事长汪建卫:独幅背景不再是乾庄的唯一

icon 2018-11-19 13:53:31
icon 0

摘要:如今墙布行业进入了高速发展期,但是广大消费者对墙布行业的了解还停留在初级阶段,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作为垂直墙布领域的专业媒体,于今年十一月正式推出“浪眼看企业”系列活动,将国内独幅刺绣背景的领军企业——乾庄,作为本次活动的第一站,于2018年1...

如今墙布行业进入了高速发展期,但是广大消费者对墙布行业的了解还停留在初级阶段,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作为垂直墙布领域的专业媒体,于今年十一月正式推出“浪眼看企业”系列活动,将国内独幅刺绣背景的领军企业——乾庄,作为本次活动的第一站,于2018年11月16日进行了为期一天的企业走访与全面报导。

【新浪记者】: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孙菊。很荣幸今天能够邀请到乾庄刺绣的董事长汪建卫先生作为我们的采访嘉宾。汪总您好,乾庄作为中国独幅刺绣的领军企业,您觉得这个优势是怎么形成的?

【汪建卫】:首先,我们乾庄拥有涵盖家居产业的多名资深设计师,其次,我们企业跟一些国际知名的设计师事务所也有合作,这两方面保证了我们推出的每一款产品都是原创产品,并且我有“身份证”,就是作品身份证书。虽然之前行业对此不是很注重,但是现在家居、家具的展会上都有特定部门来管理这一块,假如涉及到仿冒、剽窃等,都可以行使知识产权。在工艺这一块,我们公司打造了工艺转换,也就是业内俗称的制版,这些是没有任何专业培训机构培训的,都是我们自己根据多年的刺绣经验而掌握的,在我们公司每个技术人员基本上都有超过5年的刺绣经验,他们掌握各种各样的针法,正是他们的存在,保证乾庄出的每一款产品都能完美无瑕。最后说说我们的生产,乾庄目前拥有整个行业内最高精尖的设备,包括世界顶级知名的一些品牌的刺绣设备。综合以上这几点,就不难看出我们乾庄打造的每一幅刺绣产品都会是很好的作品。

【新浪记者】:在您看来,乾庄2018年取得了哪些成绩,有了什么样的进步?

【汪建卫】:乾庄在2018年完成了几个小目标,第一个是丰富了企业的产品线,大家都知道乾庄前几年是以刺绣背景产品为卖点,但是近两年我们发现,光是刺绣背景做的好还不够,于是从2016年开始我们逐步加上其他的产品线,另外附属的配套设施有屏风、装饰画等。有了完整的产品体系支撑之后,2018年我们也在专卖店的推广方面,向前迈出了一大步,到目前为止,乾庄专卖店数量超过70多家。随着销量大幅度的增长,2018年我们完成了刺绣生产基地的打造,供货期限,从原来的20多天,现在缩短到10天左右。以上这几点为乾庄完美的服务终端经销商提供了良好的保障。 

【新浪记者】:关于乾庄明年的发展战略,您是如何计划的?

【汪建卫】:今年下半年开始,政府监管逐渐变严再加上房产市场的低迷,整个家居行业的寒冬也随之到来,而且这个寒冬时间可能比较长。虽然说我们乾庄今年在业务上有大幅度的提升,但针对这样的大环境,我也相应做了一些规划,一是把产品线拉长,不再只做独幅背景这一个品类,不过我们乾庄所有的发展都围绕刺绣。今年我们规划的新品,在2019年3月份涵盖整个乾庄体系,将以全新的面貌出现在消费者面前,肯定会颠覆大家原来对刺绣产品的认知。在另一方面,我们会在专卖店的建设上加强力度,今年8月份之后我们就有所调整,花重金打造专卖店,目前模板已经出来了,还有一些小的细节需要完善,具体内容会在2019年3月份北京展亮相。为了更好的让终端取得利润,我们将在经销商服务方面做很大的升级,包括软件、硬件全方位的配套,还有各种目标支持、售后的处理以及发货的支持,这些都是我们这段时间一直在摸索的,明年乾庄的服务体系一定有质的飞跃。

【新浪记者】:十分感谢汪总接受我们的采访,祝乾庄在2019年取得更好的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