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鱼得水·新浪家居正式开启战略合作

icon 2018-12-13 11:11:11
icon 0

摘要:2018年12月,如鱼得水与新浪家居正式开启战略合作!

2018年12月,如鱼得水·新浪家居正式开启战略合作!

新浪家居作为现今国内家居行业最优秀、最专业的主流媒体,致力于为广大网友提供最权威、最全面的家具搭配、家装设计、装修建材等信息,为业内专业人士搭建交流平台。在过去的16年中,新浪家居一直在推动地板、木门、卫浴、橱柜等各个行业的发展,并与各行业中的一线品牌始终保持着密切合作。新浪家居于2016年关注中国无缝墙布行业,为了帮助行业更好的前行,于2017年9月4日正式上线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作为垂直于中国墙纸墙布行业的首席媒体,新浪家居墙布频道对于合作伙伴的选择,一直秉承着“高标准,严要求”的原则。

如鱼得水传承了始于1996年的制作工艺,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专注于精品软装定制的企业。如鱼得水创造性地将“西装制作工艺”引入窗帘制作中,并在行业内导入“个性定制、标准流水线生产成品快捷供给”的经营模式,实现了大规模定制的成本优势,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如鱼得水是行业内“全国连锁、个性需求、集中定制”模式的开创者,是国内定制窗帘行业的领导品牌。2017年,如鱼得水正式走上了整体软装发展道路,并推出了整体软装连锁运营,由窗帘行业领导者升级为整体软装销售模式的开创者。其产品目前涵盖窗帘、墙布、墙背景、家具、灯饰、饰品、抱枕、地毯八大品类,在软装产品高端项目应用方面,如鱼得水已成为行业强大的潜力股。

新浪家居此次选择与如鱼得水达成合作关系,源于对如鱼得水发展前景及其品牌运营理念的高度认可。如鱼得水在行业模式创新方面始终保持着强大的生命力,其拥有专业化的经营管理团队、高品质的产品及优秀的品牌影响力。如鱼得水倡导“让天下人更爱回家”,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打造既美观又温馨的家居环境,营造家的氛围,带来良好的家居体验。如鱼得水希望通过本次与新浪家居的合作,能够助力软装一体化发展,为其打造一站式整体软装家居品牌蓄力,同时也希望能加强与各大品牌之间的交流互动,共同进步;行业也需要像如鱼得水这样产品优质、服务体系完善的企业来推动行业健康持续发展。

新浪家居凭借强大的知名度与影响力,将成为如鱼得水品牌化发展的重要推动力。与新浪家居进行合作,预示着如鱼得水将在未来品牌建设的道路上拥有更加坚实的后盾。作为垂直于中国墙纸墙布行业的首席媒体,新浪家居将为如鱼得水在品牌建设及品牌推广方面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与配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