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鱼得水2018年度大咖刘国强:如鱼得水必定是一匹黑马

icon 2019-01-10 17:43:33
icon 0

摘要:2019年1月7日至9日,如鱼得水年度经销商总结大会分别在浙江杭州宝盛道谷酒店及天津广川大酒店盛大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名经销商参与了本次盛会。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墙纸墙布领域的首席主流媒体,受邀参加本次大会,直击现场,带来精彩内容。

2019年1月7日至9日,如鱼得水年度经销商总结大会分别在浙江杭州宝盛道谷酒店及天津广川大酒店盛大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名经销商参与了本次盛会。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墙纸墙布领域的首席主流媒体,受邀参加本次大会,直击现场,带来精彩内容。

新浪记者】: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邹雨婷。今天非常荣幸能够邀请到如鱼得水的优秀经销商刘国强先生来接受我们的采访。刘总您好,您能简单介绍一下自己吗?

【刘国强】:你好,我是来自内蒙古鄂尔多斯专卖店的刘国强。

【新浪记者】:请问您对于今年业绩同比业绩增长100%有什么心得体会吗?

【刘国强】:我非常有信心,也很相信我们的团队。如鱼得水企业就是以奋斗为本的实干企业,在当地乃至全国知名度、美誉度、信誉度是非常高的,同行业其他企业是无法与之相比的。如鱼得水建成了全球首家柔性智能生产线,它的产品供应,环保品质达到313道质监标准,可以说能甩同行几道街。如鱼得水能够走进千家万户,适合高品味的人群,用户也都是对生活品质要求比较高的。如鱼得水在未来肯定是一匹黑马,在市场遍地开花。

【新浪记者】:那么2019年你有什么具体的规划吗?

【刘国强】:2019年我个人的鄂尔多斯专卖店要扩大面积、升级老店,在市场占有率会逐步扩大。我们也想在鄂尔多斯,多多挖掘新客户,更好地服务老客户,在如鱼得水做到更加完美。

【新浪记者】:您对于目前全国整体软装的形势有什么看法?

【刘国强】:就目前来讲鄂尔多斯整体软装竞争非常激烈,大环境也不太乐观。因为很多其他行业的企业也涉及到了窗帘这个行业,但是我相信如鱼得水是一个有战斗力的、有活力的平台,我们也很信任陈总的规划、策略以及战略,我相信如鱼得水一定会走向世界。

【新浪记者】:新的一年到了,能请您为大家送上几句祝福语吗?

【刘国强】:全国如鱼得水的新老客户,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生活、工作、事业、爱情处处如鱼得水,吉祥如意!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也祝您明年的业绩能够节节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