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鱼得水2018年度大咖徐予东:2019年目标业绩再翻一番

icon 2019-01-10 17:45:02
icon 0

摘要:今年公司我们有一个大的品类,就是墙布品类,这个品类对我们终端门店业绩提升是有很大的一个帮助的,所以这一块将是今年公司的一个重点,也是我们门店的一个重点。第二就是把我们窗帘的简单卖,能够把它做的更加简单一些,这样也更容易上量。

2019年1月7日至9日,如鱼得水年度经销商总结大会分别在浙江杭州宝盛道谷酒店及天津广川大酒店盛大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名经销商参与了本次盛会。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墙纸墙布领域的首席主流媒体,受邀参加本次大会,直击现场,带来精彩内容。

【新浪记者】: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邹雨婷。今天非常荣幸能够邀请到如鱼得水的优秀经销商徐予东先生来接受我们的采访。徐总您好,您能简单介绍一下自己吗?

【徐予东】:大家好,我是来自南阳如鱼得水的经销商徐予东。

【新浪记者】:对于2018年业绩同比增长100%有何心情?

【徐予东】:第一点主要是归功于公司的产品有特点,我们公司的产品是按照西装工艺去做的,在设计上也是比较靠前沿的;第二就是公司的生产规模,在18年有很大的调整;第三点我个人觉得主要是团队建设,这一块必须得加强,才能有大的业绩的提升,主要归功于以上三点。

【新浪记者】: 2019年,您有什么样的具体规划?

【徐予东】:因为19年已经来临了,我们在元月初的时候我们开了一次会,我们在19年有个业绩再翻一番的计划,目前已经开始行动了。

【新浪记者】:对于这个目标您有什么具体的行动计划?

【徐予东】:今年公司我们有一个大的品类,就是墙布品类,这个品类对我们终端门店业绩提升是有很大的一个帮助的,所以这一块将是今年公司的一个重点,也是我们门店的一个重点。第二就是把我们窗帘卖得简单,能够把它做的更加简单一些,这样也更容易上量。

【新浪记者】:您刚刚也是提到如鱼得水新增了墙布品类,请问您对现在的墙布行业有何看法?您觉得如鱼得水在这方面有什么优势?

【徐予东】:墙布从市场反映来讲,很多终端客户对它的认可度蛮高的,所以市场上的销售量现在上升的比较快。我们公司本身在布艺行业沉淀了这么多年,也就是说在花型、品质这一块是很有经验的,所以说我们对公司的产品很有信心。终端方面,从销售人员反馈来讲是对墙布的销售是很有信心,所以说这一块会卖的很好,我个人觉得,墙布在19年会有更大的提升。

【新浪记者】:新的一年已经到了,能不能请您对全国的如鱼得水的家人们说几句祝福语?

【徐予东】:很高兴在这里能有一次机会,祝福全国的如鱼得水经销商2019大卖,大家都开开心心,谢谢大家!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