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精选:乾庄—《古典宫廷》

icon 2019-01-11 12:08:13
icon 0

摘要:乾庄绘加绣产品《白马庄园》:"白马庄园"是有个被广为流传的说法,说的是从前有一位国王“亨利四世”常在此地下马歇息,他以骑白马著称,于是庄园便取名为"白马"。

品牌:乾庄

版本:古典宫廷

材质:100% polyester

工艺:点缀绣

乾庄绘加绣产品《白马庄园》:"白马庄园"是有个被广为流传的说法,说的是从前有一位国王“亨利四世”常在此地下马歇息,他以骑白马著称,于是庄园便取名为"白马"。

乾庄绘一片庄园,远山近水;绣匹白马,湖边踱步;让人猜想莫不是那位深受人们爱戴的国王正在此处歇脚。

乾庄绘加绣产品《春树暮云》:杜甫《春日忆李白》诗:“渭北春天树,江东日暮云。何时一樽酒,重与细论文。”从古至今无一不表达着对远方友人的思念。

夕阳下的无垠草原,乾庄绣一棵树将对远方的思念寄予飞鸟,划过日暮下的夕阳,此情此景,寄人相思。

乾庄绘加绣产品《琼林萌宠》:林间溪流的尽头是一潭平静的湖水,似是雨过云还未散,蒙蒙的天色都阻挡不住那住在林间的精灵出来呼吸新鲜空气的脚步。

乾庄用线赋予了他们生命,每一寸肌肤,每一根羽毛,融入其中你会发现,竟能看到那叫不出名字的鸟儿仿佛踩着音符在林间跳舞。

乾庄绘加绣产品《盈盈轻花》:六月夜晚的岸边,绿叶低垂,在枝头,托着一朵朵的小花,寂静,芳菲。该是流水飘香了吧?小小的花瓣,纯纯白白,单薄,安静,淡雅,素净,于浅绿中找寻着纯简,在寂静中脆弱芳菲。 

乾庄在夏夜岸边“乘凉”的枝条上,轻轻绣上一捧小花,花瓣随风飘落,如此的恬静,舒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如鱼得水2018年度大咖戚艳:公司化运营是一种共赢如鱼得水2018年度大咖徐予东:2019年目标业绩再翻一番如鱼得水2018年度大咖刘国强:如鱼得水必定是一匹黑马如鱼得水2018年度大咖张华娥:稳扎稳打才能走得更远如鱼得水2018年度大咖刘秋燕:紧跟公司脚步 再开两家分店如鱼得水2018全国销售大咖王琳:公司化运营是市场所需如鱼得水2018全国销售大咖满志刚:提升品牌美誉度排首位如鱼得水2018全国销售大咖陆焕余:2019是值得期待的一年如鱼得水2018全国销售大咖孙芳芳:团队协作是最重要的雅琪诺优客计划“YOKE STAR” —苏州吴中专卖店周维明宏绣·新浪家居正式开启S级合作【领绣】《宫廷法式小奢华》别墅与领绣,看得见的出色!汇明优秀经销商薛刚强:2019做消费者心中的优质品牌门店做有实有信的品牌企业:2019汇明品牌盛典圆满落幕如鱼得水2018年度大咖丁秀艳:只要跟对了人 努力做就好了如鱼得水2018年度大咖戚艳:公司化运营是一种共赢如鱼得水2018年度大咖李万虎:让团队从各个层面进行提升如鱼得水2018年度大咖徐予东:2019年目标业绩再翻一番如鱼得水2018年度大咖刘国强:如鱼得水必定是一匹黑马如鱼得水2018年度大咖张华娥:稳扎稳打才能走得更远如鱼得水2018年度大咖刘秋燕:紧跟公司脚步 再开两家分店荣耀当下 展望未来—如鱼得水2018年度总结大会圆满召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