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庆家居2.0赢利模式战略发展峰会 福庆优秀经销商访谈

icon 2019-01-22 18:10:53
icon 0

摘要:​现今时代,中国板材行业快速发展,机遇与挑战并存。每一次的创新与进步,都意味着生活品质的提高,技术能力的进步。福庆,作为江苏省最大的板材企业,始终围绕消费者的需求,坚守绿色环保,坚持品牌使命,不断前进。

现今时代,中国板材行业快速发展,机遇与挑战并存。每一次的创新与进步,都意味着生活品质的提高,技术能力的进步。福庆,作为江苏省最大的板材企业,始终围绕消费者的需求,坚守绿色环保,坚持品牌使命,不断前进。

2019年1月21日,福庆家居2.0赢利模式战略发展峰会在沭阳召开,会议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期间,福庆家居进行了品牌升级发布、福庆集团(上海)品牌运营中心揭牌、与长沙佳仕得战略合作签约等仪式,现场新浪家居采访到福庆的几位优秀经销商:

(福庆家居泗阳经销商刘健)

【新浪家居】:您加入福庆家居多久了?是什么原因让您选择了携手福庆家居?

【福庆家居泗阳经销商刘健】:我进入福庆家居已经有十年了,可以说是跟着福庆一起发展、一起成长、一起进步的,如今福庆家居已成为中国生态板十大品牌之一,我作为福庆的一员,感到非常的荣幸。加盟福庆家居,不仅能享受到很多优势,还有专门的培训、跟踪服务,让我们没有后顾之忧,所以我才坚持选择福庆家居的。

【新浪家居】:福庆家居2018年当地表现如何?

【福庆家居泗阳经销商刘健】:2017年的时候,福庆总部就已经预感到2018年市场会想对比较难做,所以提前为我们经销商提升了很多服务,包括将店长设计师等员工进行升级培训,所以我们在较为低迷的整体大市场上,2018我们的增长率达到了80%,消费者认可度也较高。

【新浪家居】:您对福庆家居又怎样的期待和建议?

【福庆家居泗阳经销商刘健】:福庆总部一直不断的给我们经销商进行培训和引导,我们的团队也越来越强大,感谢他们的支持。

【新浪家居】:感谢接受采访。

(福庆家居常熟经销商王焕豪)

【新浪家居】:您加入福庆家居多久了?可以谈谈您选择福庆家居的原因吗?

【福庆家居常熟经销商王焕豪】:福庆家居的企业精神和企业文化吸引着我加入这个大家庭,我在2012年成为代理商,到如今已经度过了八个年头,未来也会和福庆家居共同成长。

【新浪家居】:福庆家居在您所代理的区域市场发展状况如何?

【福庆家居常熟经销商王焕豪】:我是江苏常熟市的代理商,我们的出发点就是既然选择了福庆家居,就一定要将它做成当地的第一品牌,在2018年板材市场如此严峻的情况下,我们福庆家居在常熟板材市场占据的份额依旧是第一名。

【新浪家居】:您认为福庆产品的核心竞争力是什么?

【福庆家居常熟经销商王焕豪】:我认为一个品牌的核心竞争力和产品质量有着紧密的联系。福庆家居拥有行业领先的产品质量,不论是在色泽、平整度还是环保程度上,都特别突出,尤其是环保方面,还打到了日本F4星级标准。

【新浪家居】:感谢接受采访。

(福庆家居烟台经销商朱松山)

【新浪家居】:山东地区历来是板材大省,您为什么没有选择当地板材企业,而选择了福庆?

【福庆家居烟台经销商朱松山】:我认为不应该以距离去选择品牌,而且对于像福庆这样的好品牌,距离更不是问题。相比其他企业,福庆家居的公司规划、产品质量等方面都更加突出、有保障,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群体的认可。

【新浪家居】:随着定制家居的持续火热,个性化家居需求逐步受到重视,您当地消费者的家居喜好有哪些?

【福庆家居烟台经销商朱松山】:我觉得现在的消费者普遍追求个性、时尚和质量这三个方面,而福庆的个性化、模块化以及专业化定位刚好符合了消费者的需求。

【新浪家居】:今天来到峰会现场有什么感想要和大家分享的?

【福庆家居烟台经销商朱松山】:能参加此次峰会,我非常激动,同时感到非常荣幸,感谢福庆家居邀请我来参加此次峰会,让我能够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我们福庆家居。作为福庆家居的一员,听到福庆家居所取得的成就及对未来发展的战略规划,我充满了信心,相信在福庆家居的带领下,我们会越做越好,越做越大!

【新浪家居】:感谢接受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