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兰山东优秀经销商魏敬敬:2.0是未来的大趋势

icon 2019-03-01 02:38:01
icon 0

摘要:2019年2月28日,“玉兰再出发”—玉兰集团合作伙伴答谢大会暨表彰晚会于北京亮马河酒店盛大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五百余位优秀经销商参与了本次答谢大会,现场气氛热闹非常。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中国墙纸墙布领域的首席媒体及玉兰的战略合作媒体,受邀参...

2019年2月28日,“玉兰再出发”—玉兰集团合作伙伴答谢大会暨表彰晚会于北京亮马河酒店盛大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五百余位优秀经销商参与了本次答谢大会,现场气氛热闹非常。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中国墙纸墙布领域的首席媒体及玉兰的战略合作媒体,受邀参与本次大会并带来全程报道。

   

【新浪记者】: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邹雨婷,今天我们是在玉兰集团合作伙伴答谢大会的现场,非常荣幸能够邀请到玉兰的优秀经销商魏敬敬来接受我们的采访,魏总您好,您能简单为大家做个自我介绍吗?

【魏敬敬】:我叫魏敬敬,来自美丽的山东,我的家乡用十六个字可以概括,那就是“孔孟之乡,礼仪之邦,运河之都,文化济宁”。希望全国各地的朋友们来我们山东作客。

【新浪记者】:魏总您是什么时候加入玉兰的?怎么会选择玉兰?

【魏敬敬】:2005年到现在应该有14个年头了,玉兰是个大品牌,有很好的平台,所以我选择了玉兰。

【新浪记者】:玉兰在2018年的时候推出了2.0专卖的新模式,您对这个新模式有什么看法?

【魏敬敬】:2.0是一个未来的大趋势,也因为2.0新模式的店面,给我们这些经销商一个更好的平台,让我们在销售过程当中,让客户更直观、更亲切地体验到我们的产品。

【新浪记者】:2019年您有什么规划?

【魏敬敬】:2019年,我想一直一如既往跟着玉兰的步伐,把咱们2.0的专卖店推广给广大的消费者。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