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斯特总经理李玲:我们是一家起源于1892年的美国品牌

icon 2019-03-02 00:54:00
icon 0

摘要:第二十七届北京墙纸墙布窗帘暨软装饰展览会,于2019年3月1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召开。新浪记者现场对话行业大咖,共同探讨2019墙纸墙布行业风向标,将持续为广大网友带来精彩内容。

第二十七届北京墙纸墙布窗帘暨软装饰展览会,于2019年3月1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召开。新浪记者现场对话行业大咖,共同探讨2019墙纸墙布行业风向标,将持续为广大网友带来精彩内容。

【新浪记者】: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姜双。今天我们来到了第二十七届北京墙纸墙布软装展会的现场,非常荣幸地邀请到了布鲁斯特总经理李玲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李总您好,先跟大家打一声招呼,简单介绍一下您自己和布鲁斯特这个品牌好吗? 

【李玲】:大家好,我是布鲁斯特的总经理李玲。布鲁斯特是一家始创于1892年美国品牌,到如今已经营了126年。布鲁斯特是全球最领先的软装品牌之一,进入中国市场已经有25年了。在过去的25年中,我们给500万个中国家庭提供了软装产品,这让我们感到非常荣幸。

【新浪记者】:在过去的2018年,布鲁斯 特的工作重心主要是在哪部分呢?

【李玲】:我们在25年前进入中国市场的时候,最主要是以壁纸的形式,但是我们美国总部从2000年开始就将壁纸品牌升级为软装品牌。所以从2018年开始,布鲁斯特把我们在全球的软装产品都引入到了中国的市场,来给我们所有的消费者做总体软装服务,把由单一的产品线与产品服务升级成家居设计服务。这是我们布鲁斯特在2018年以及未来的整个品牌核心发展方向。

【新浪记者】:在您看来,今年的展会与往年相比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吗?

【李玲】:这次家居软装展会,我们发现大家都在往整体软装方向发展,所有的企业都希望给客户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这让整个软装行业都充满了生机和活力,所以我觉得现在是软装行业非常好的发展时机。

【新浪记者】:对于2019年的行业发展趋势,如果让您从这几大风向中选择,您会选哪个呢?

【李玲】:我选择的是南风:研发升级,产品创新。

【新浪记者】: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