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漫时壁纸墙布总经理王鑫海:打好基础 才能笑到最后

icon 2019-03-02 01:00:25
icon 0

摘要:第二十七届北京墙纸墙布窗帘暨软装饰展览会,于2019年3月1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召开。新浪记者现场对话行业大咖,共同探讨2019墙纸墙布行业风向标,将持续为广大网友带来精彩内容。

第二十七届北京墙纸墙布窗帘暨软装饰展览会,于2019年3月1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召开。新浪记者现场对话行业大咖,共同探讨2019墙纸墙布行业风向标,将持续为广大网友带来精彩内容。

【新浪记者】: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姜双。今天我们来到了第二十七届北京墙纸墙布软装展会的现场,非常荣幸地邀请到了爱漫时总经理王鑫海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王总您好,先跟大家打一声招呼,简单介绍一下您自己和爱漫时这个品牌好吗?

【王鑫海】:大家好,我是爱漫时的品牌创始人王鑫海,很高兴能接受新浪家居的这次采访。我们公司在2012年成立了爱漫时品牌,在此之前,我是做终端销售和OEM的。成立爱漫时之后,通过这几年的发展,也慢慢取得了一点小成绩,刚刚被墙纸协会评为十大品牌之一。

【新浪记者】:在过去的2018年爱漫时的重心主要是在哪方面呢?

【王鑫海】:2018年,我们最主要的工作重心就是建立一个自己的专属销售体系。因为我们原先的经销商渠道是处于发展中的状态并且不够成熟完善,所以2018年,我们开始了专卖体系的建设。在产品方面,我们也加入了新的产品体系,目前相对而言,我们现在整个产品体系是非常齐全的。

【新浪记者】:2019年爱漫时的招商目标是怎样呢?

【王鑫海】:2019年我们的重点还是在加强专卖店建设方面,同时我们的招商力度也在加大。虽然我也了解到,现在整个市场中企业数量众多,竞争压力很大,应对这种压力,我唯有做好品质,突出自己的优势,脚踏实地一点一滴,把我们爱漫时的产品做好,让爱漫时能够笑到最后。其实我觉得一届展会的热闹与成功,并不能代表一个公司未来一年的成功,只能说大家对我们一时的认可。我们最终的成功,还是要靠高质量的产品、优秀的服务和良好的信誉共同达到,得到我们经销商与消费者朋友们的认可才算真的成功。

【新浪记者】:对于2019年的行业发展趋势,如果让您从这几大风向中选择,您会选哪个呢?为什么?

【王鑫海】:我选北风:聚焦品牌,加速扩张。因为我觉得目前整个行业相对来说处于一个比较低迷的状态,也是一个“群魔乱舞”的状态,所以我觉得还是得刮点北风。北风虽然寒冷,但是只要你有很好的体格和魄力的话,一定是能扛过去的。还有就是这个北风的主题比较符合我们对行业的认知。这两年我们爱漫时的重心点都在做基础的产品研发,那么接下来我们肯定会是聚焦品牌,快速扩张。

【新浪记者】: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