铂顿·卡莎董事长李林:行业发展更成熟 整体软装是趋势

icon 2019-03-02 01:09:05
icon 0

摘要:第二十七届北京墙纸墙布窗帘暨软装饰展览会,于2019年3月1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召开。新浪记者现场对话行业大咖,共同探讨2019墙纸墙布行业风向标,将持续为广大网友带来精彩内容。

第二十七届北京墙纸墙布窗帘暨软装饰展览会,于2019年3月1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召开。新浪记者现场对话行业大咖,共同探讨2019墙纸墙布行业风向标,将持续为广大网友带来精彩内容。

【新浪记者】: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姜双。今天我们来到了第二十七届北京墙纸墙布软装展会的现场,非常荣幸地邀请到了铂顿·卡莎董事长李林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李总您好,先跟大家打一声招呼,简单介绍一下您自己和铂顿·卡莎这个品牌好吗? 

【李林】:我们铂顿·卡莎起源于1995年,前身是做服装面料的。2014年9月进入墙布领域,刚开始的时候我们选择为高端品牌做代工。从2016年开始,我们转变方向选择做品牌,正式开始运营铂顿·卡莎这个品牌,并且把它定位为中高端墙布品牌。我们的产品非常具有设计感,都是原创且具有轻奢风格的产品,我们一直致力于成为行业内非常受设计师欢迎的高端品牌。

【新浪记者】:在这次来展会上铂顿·卡莎带来了哪些有特色的产品呢?

【李林】:上一次展会我们带来了爱马仕系列产品,广受消费者的追捧。这一次我们带来两个系列的新品,第一个是镏金系列,镏金系列的特点是有非常高贵的质感,并且将非常高端的金属元素融入其中,所以给人的感觉是非常的奢华。另外我们还带来了设计师签名系列的一套产品,在整个行业里我们是首次在版本中有主创设计师签名的一个系列产品。这两个系列的推出也受到了非常多的好评。

【新浪记者】:在您看来,今年的展会与往年相比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吗?

【李林】:我对这次展会大致有一些了解,可以看得出,目前在这个行业中,大家非常重视软装,整个展厅的装修,包括展厅的搭配,整体软装的感觉,视觉呈现都升级了,这也意味着这个行业对产品的理解以及潮流的把控都更加成熟。

【新浪记者】:您觉得在过去2018年中整个行业发生了哪些变化?

【李林】:2018年很多业内有梦想的品牌,包括我们铂顿·卡莎,都把它定位为我们的品牌元年。我们2018年在品牌建设上做了很多动作以及战略布局,包括2014年加速我们的品牌化与专卖化。因为从2018年来看,目前我们这个行业也在更加成熟,更加品牌化和专卖化、成熟化的趋势非常明显。

【新浪记者】:对于2019年的行业发展趋势,如果让您从这几大风向中选择,您会选哪个呢?为什么?

【李林】:我会选择北风:聚焦品牌,加速扩张。今年很多兄弟品牌都在代言方面做出了很多动作,在我看来目前有点盲目跟风的状态了。其实我们铂顿·卡莎在自己的品牌建设方面一直是在加速的状态。同时我觉得任何一个品牌,如果专卖化不够彻底专卖化规模不够庞大,那这个品牌是空心化的,因为品牌的渠道基础如果没打好,那么它的后劲是不足以支撑其今后的发展的。

【新浪记者】: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