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明董事长钱之毅:2019年将会是品牌墙布的暴涨期

icon 2019-03-02 01:19:31
icon 0

摘要:第二十七届北京墙纸墙布窗帘暨软装饰展览会,于2019年3月1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召开。新浪记者现场对话行业大咖,共同探讨2019墙纸墙布行业风向标,将持续为广大网友带来精彩内容。

第二十七届北京墙纸墙布窗帘暨软装饰展览会,于2019年3月1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召开。新浪记者现场对话行业大咖,共同探讨2019墙纸墙布行业风向标,将持续为广大网友带来精彩内容。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的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姜双。今天我们是来到了第二十七届北京墙纸墙布软装饰展会的现场,我们非常荣幸邀请到了汇明的钱总接受我们的采访,钱总,您来跟我们简单介绍一下自己跟汇明吧。

【钱之毅】:大家好,我是汇明提花织造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长钱之毅。我们这次第二十七届到北京来也是带来了一些新的内容和新的方向,以及在行业里面我们想建立我们的A+墙布概念,谢谢。

【新浪记者】:钱总,这次展会上汇明有带来哪些亮点产品呢?

【钱之毅】:几大方面,第一个就是我们希望给终端消费者带来一种标准。因为墙布这几年越来越普及,普及了以后就是各种品控,各种品质的东西都出来了。汇明一直是以提花工艺为专长的,我们以前一直在强调我们的工艺方面,这次我们将强调我们在终端的功能性方面以及我们对品质的要求方面。什么叫A+?我们都知道我们小朋友打分A是最好的,我们希望在最好上面再汇聚它一些功能,所以出了A+墙布概念。

【新浪记者】:您觉得这次北京展会上,这次展会相比于去年有没有一些不同的地方?

【钱之毅】:我们在搭建的时候就已经感受到今年的不同,因为看到去年很多人都在喊将会做品牌,经过2018年的洗礼,很多的品牌已经逐渐成为一种趋势了。包括我们也都在找形象代言人,我们找了陈建斌和蒋勤勤,我们希望他们能够代表一种生活态度以及对于家庭的关爱,能够代表我们品牌的方向。我相信其他品牌各自找了自己的品牌形象代言人,大家都开始关注终端怎么运营。2019年对墙布来讲是品牌墙布的一个暴涨期。

【新浪记者】:看今天店里面也很火爆,对于2019年的招商计划有没有一个怎样的计划?

【钱之毅】:汇明从建立这个品牌以来,我们一直以打造自己的品牌为目的。我们经过七年的沉淀,在今年做了这么一个场景。昨天很多同行路过我的展厅的时候说钱总今年加大投入了,我说我们希望在产品的运用端更多的呈现,所以说我们觉得要加大力度,让我们的产品呈现的更加完美,让我们的经销商能够看到公司整个发展的方向,能够让更多不了解汇明的经销商通过这一点来了解汇明。

【新浪记者】:对于2019年的行业发展趋势,如果让您从这几个牌子中选择,您会选哪个呢?首先是东风赋能渠道,服务终端;西风就是专注自身,建立体系;南风是研发升级,产品创新;北风是聚焦品牌,加速扩张。以您的观点,2019年整个行业大的趋势是什么?

【钱之毅】:北风,聚焦品牌,加速扩张,这个将是这个行业未来的变化。

【新浪记者】:谢谢钱总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