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绣副总经理李建:2019年专注品牌快速提升

icon 2019-03-02 01:32:36
icon 0

摘要:第二十七届北京墙纸墙布窗帘暨软装饰展览会,于2019年3月1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召开。新浪记者现场对话行业大咖,共同探讨2019墙纸墙布行业风向标,将持续为广大网友带来精彩内容。

第二十七届北京墙纸墙布窗帘暨软装饰展览会,于2019年3月1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召开。新浪记者现场对话行业大咖,共同探讨2019墙纸墙布行业风向标,将持续为广大网友带来精彩内容。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姜双。今天我们是来到了第二十七届北京墙纸墙布软装饰展会的现场,我们现在来到了沁绣的展厅,邀请到了沁绣的副总经理李建,来接受采访,李总您来跟我们简单介绍一下自己跟沁绣吧?

【李建】:大家好,我是李建,我目前担任沁绣的副总。沁绣从建厂到现在大概有将近十年的历史,尤其是我们2018年,我给大家说一下就是我们2018年大概做了哪些事情。

2018年是我们整体的一个转型年,包括我们建立了2019年的战略目标。我们2018年主要是做好自己,所谓的做好自己就是从我们体系的完善到我们整个对客户服务的一些配套设施,包括我们整个销售团队内部的提炼,这就是我们2018年主要的几个大板块的事情。

2019年是我们沁绣2.0升级版本全新模式的开始。所谓的全新模式的开始,包括我们的服务力,也包括我们对于市场产品体系的专注研发。再接下来就是我们对整个客户体系服务能力的提高,还有一个就是我们整个公司组织框架的建立,这就是我们2019年。我们2019年的重点还是在服务体系上做文章。再接下来就是整个沁绣品牌的发展,我们2019年也要着重发力。

【新浪记者】:这次展会上,沁绣带来的这些新品当中有哪些亮点呢?

【李建】:我们沁绣通过2019年这次展会,我们给大家带来的第一个,我们把它归纳为背景装饰化系列,为什么我们今年主力要为大家推荐这个呢?因为当下目前正流行轻奢风,因为轻奢风目前在我们整个行业里大部分人所认知的是什么呢?通俗来讲就是素色。由于现在的消费群体逐步在转变,所谓消费群体逐步在转变的是什么呢?以前有可能我们的主流消费群体是70后或者是80后,慢慢地现在逐渐变成了90后,因为他们的消费思维逐步地在转变。比如说现在当下流行的轻奢风,轻奢风贴在我们自己的房间里面,不再一味地说是配一幅背景,因为他的消费思维已经发生了转变。

第二个部分,2019年沁绣整体的战略,我们的第一个目标就是服务下沉,第二个板块就是我们针对整个产品体系的完善。你可以看到从我们整个展厅的装修风格来讲,我们更多注重的是我们产品的环保性。我们2019年的突破是什么呢?第一个就是使我们整个品牌要快速提升,第二个就是我们的服务要快速下沉,这是我们沁绣2019年的工作重点。

【新浪记者】:对于2019年的行业发展趋势,如果让您从这几个牌子中选择,您会选哪个呢?首先是东风赋能渠道,服务终端;西风就是专注自身,建立体系;南风是研发升级,产品创新;北风是聚焦品牌,加速扩张。您觉得2019年整个行业的趋势是什么?

【李建】:北风,聚焦品牌,加速扩张。

【新浪记者】:谢谢李总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