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洋董事长李哲龙:四层结构墙布—墙面的技术革命

icon 2019-03-02 01:45:09
icon 0

摘要:第二十七届北京墙纸墙布窗帘暨软装饰展览会,于2019年3月1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召开。新浪记者现场对话行业大咖,共同探讨2019墙纸墙布行业风向标,将持续为广大网友带来精彩内容。

第二十七届北京墙纸墙布窗帘暨软装饰展览会,于2019年3月1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召开。新浪记者现场对话行业大咖,共同探讨2019墙纸墙布行业风向标,将持续为广大网友带来精彩内容。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濮思怡。现在我们位于第二十七届北京墙纸墙布软装饰展览会的现场,我所在的位置是天洋的展厅,非常荣幸能够邀请到天洋集团董事长李哲龙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李总您好!天洋的产品在市场上有什么样的优越性,可以给我们介绍一下吗?

【李哲龙】:天洋的产品在这次墙纸墙布展上应该算是最独特的一个产品了,它最大的特点就是避免了用传统的糯米胶去贴墙面。而是把我们的热熔粘接材料,一种热熔网膜复合到了墙布上,只需要用蒸汽熨斗轻轻地压就可以把墙布很完美地贴到墙上,即便是家里人在一旁吃饭,一边都可以完成这样的施工,所以又叫8小时换一个五星级的家。

还有一个特点就是它的透气性,为什么墙布要透气呢?南方的天气比较潮,在黄梅天的时候特别容易发霉,如果不透气的话,糯米胶被墙布或者墙纸捂在里面就容易滋生病菌、发霉,霉变后滋生到表面,整个墙面就会产生龟裂。而天洋的墙布是完全透气的,能够保持墙面的干爽,且没有糯米胶,不会发霉。这两个是最大的特点,我觉得这是墙面的一场技术革命。

【新浪记者】:它在南方市场和北方市场都是非常适合使用的,是吗?

【李哲龙】:对,都非常适合,甚至在东北-20℃天气的房间里我们都贴过,沈阳、大连都有我们的专营店。

【新浪记者】:天洋未来的产品方向是什么?

【李哲龙】:四层结构的天洋墙布是我们的专利,我对我们的产品结构、产品质感是抱有极大的自信的。我们解决了最核心的技术问题,迎合了消费者对于环保性能的追求,但在产品的设计上我们还是有所欠缺的,需要做更大的提升。我也始终相信这样一个好产品会慢慢地被市场所接受。

   

【新浪记者】:我们刚刚说到了天洋未来想做产品创新,对于2019年的行业发展趋势,如果让您从东南西北风中选择,您会选哪个?为什么呢?

【李哲龙】:我选择“研发升级、产品创新”。墙纸墙布行业发展了这么多年,在花型上已经足够丰富了。这几年,我们运营天洋墙布的经验看的话,消费者第一关心的就是环保,我觉得还是要在环保上继续发挥我们公司的特长,把产品做得更有质感。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