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誉品牌创始人金琦:要在打击中不断地站起来

icon 2019-03-03 00:33:50
icon 0

摘要:第二十七届北京墙纸墙布窗帘暨软装饰展览会,于2019年3月1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召开。新浪记者现场对话行业大咖,共同探讨2019墙纸墙布行业风向标,将持续为广大网友带来精彩内容。

第二十七届北京墙纸墙布窗帘暨软装饰展览会,于2019年3月1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召开。新浪记者现场对话行业大咖,共同探讨2019墙纸墙布行业风向标,将持续为广大网友带来精彩内容。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姜双,今天我们来到了第27届墙纸墙布软装饰展会的现场。我目前位于立誉的展厅,我们非常荣幸邀请到了创始人之一金总来接受我们的采访,与我们共同探讨2019年行业的新风向,金总,来向我们简单介绍一下自己和立誉吧?

【金琦】:大家好,我是立誉品牌的合伙人之一,我叫金琦,主要是负责设计这一块。我们立誉这个墙面系统是一种轻奢的,也是极简的新中式的路线。通过展会这两天,我们发现很多做软装的,包括做窗帘的做布艺的,他们都感觉我们这种风格跟现代的这种软装是非常容易进行搭配的,他们也很喜欢,这样对他们来讲也是业务一个扩大,整个墙面系统再加软装不但解决了空间问题,对他们来讲也能解决产品卖点的问题。

    我们的墙面系统可以满足多种需要,我们有布艺的,亚克力的,还有木式面的,装饰板的。这种材料可以满足各种需求,各种装饰档次的需求,满足各个阶层的需要。而且装配的方式我们是一种完全研发了一套完整的快装体系,从结构的稳定性还有牢固度都能够达到传统装修的特点,而且装配又比传统的装修简洁了很多。设计的调性也可以让设计师更容易去发挥他的设计的想象力。是这么一个情况。

【新浪记者】:我们今天进到立誉展厅就发现第一是面积大,第二是整体搭配得特别好,立誉整体走的风格是怎样的呢?

【金琦】:我们现在的研发的团队是以设计为基础的,我们应该说是设计了一个完整的解决方案,这个设计是两个设计层面,一个层面是落地的设计,第二个层面是我们的创意设计。我们把这两者完美地结合到一起才能形成今天的这种风格。我们实现的是一种意识极简,现代的一种轻奢和新中式的这么一种特色,也是当今当下流行的这么一种趋势,可以满足一种现代性趋势的百搭风格,设计师、经销商还有业主这两天在展会上的表现基本上也反映了这种趋势。

【新浪记者】:金总您是偏向设计这方面的对吧。能简单介绍一下这次展会上带来的新品有哪些设计上的变化吗?

【金琦】:从我们的调子上来讲你可以看到基本上是极简的味道,我们也是通过我们对墙面的理解,完成了一个墙面系统的高级定制,这是我们所要解决的一个方向,所以从我们整个的调子来看是很舒服的,我们只要简单不讲风格,讲最简单的体验。

【新浪记者】:确实非常好看,这次展会上您有到其他展厅去逛逛吗?

【金琦】:应该说这两年我们逛了不少的展会,各个展会我们也很精心地去看,我们也在找我们的方向应该在哪里。通过这几年我觉得大家还是没有突破一个从设计上做产品的概念,还是就产品说产品,单一产品。我们想通过设计来把多种产品进行组合,用设计来生产产品,这是我们看完展会一个体会。这次展会我也看了很多家,大家还都在探索,都往前走,所以我们也就勇敢地大胆地走出这一步。大胆地走在前面,因为只有通过设计才能让它走到前头。

【新浪记者】:我们这次采访看每个品牌的掌门人来预测一下整个行业的趋势,我觉得从金总的一些谈话当中您可能会选择南风,研发升级,产品创新对不对。

【金琦】:确实是这样,这一定是趋势。所以我们觉得锁定的对手不是本行业,一定是跨行业。我们应该有一个危机意识,就是让自己一定要往前走。今天我看到一段话“不是你要受多少次打击,是你在多少次打击中一直能够站起来”。我们说我们现在研发产品是这样,我们失败是一次次失败,到今天能够呈现这样的效果是我们在失败中能够站起来,能够走过来。

【新浪记者】:我们期待立誉以后能够勇敢地走在潮流的前面,非常感谢金总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