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高董事长陈军良:让墙布做到既防水又防火

icon 2019-03-03 00:54:47
icon 0

摘要:第二十七届北京墙纸墙布窗帘暨软装饰展览会,于2019年3月1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召开。新浪记者现场对话行业大咖,共同探讨2019墙纸墙布行业风向标,将持续为广大网友带来精彩内容。

第二十七届北京墙纸墙布窗帘暨软装饰展览会,于2019年3月1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召开。新浪记者现场对话行业大咖,共同探讨2019墙纸墙布行业风向标,将持续为广大网友带来精彩内容。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姜双,今天我们来到了第27届墙纸墙布软装饰展会的现场。我目前位于恒高的展厅,我们非常荣幸邀请到了陈总来接受我们的采访,与我们共同探讨2019年行业的新风向,陈总给我们来简单介绍一下自己和恒高2018年的主要做的一些工作吧?

【陈军良】:大家好,我是恒高陈军良,2018年我们主要是针对专卖店的升级还有一个品牌的元年,做了一个深度的落地。2018年我们为2019年这种销售的新零售模式上面做了很多基础的工作,这次在展会上面我们把2018年我们准备好的新零售终端销售的展示柜,都展现出来了。我觉得未来的墙布行业我们主要还是以新零售的方式去做销售。我觉得未来的客户群体不是说完全是在终端,所以说今年我们推出的也是有很多新的方向,包括新的一些招商对象我们都做了大幅度的调整。

    2018年我们在产品工艺上做了两大突破,这次在北展的时候我们就提出来了,第一就是墙布三防的功能,防酶、防水、防油。但是又要阻燃、又要防火、又要防水,这是一个难题。但这一点我们恒高把它攻克掉了。我们展厅有一个防水的演示仪,今年我们在展会上面也推出了这个,这个是中间夹的是一层我们恒高的墙布,上面是放了水养鲫鱼,底下是一个增氧泵,底下是没有漏水的,是空气,上面是加了水的。也就是说恒高的墙布是既防水又透气。这个会提供到我们所有的门店,让我们的门店展现在我们的消费者的面前,就不需要介绍,用事实来说话。

【新浪记者】:这个算是2019年恒高在这次展会带来的一大亮点吗?

【陈军良】:对,这是展示了一个防水的功能。防火功能因为这次在展会上有规定所以没办法展示,这次展会我们主要还有几个点:

    一是我们在产品的角度上面做了调整,今年我们出了很多不同的工艺,有数码的、有提花的、有刺绣的。因为我们具备了所有工艺的生产流程,也就是说任何一个设计稿设计出来了以后我们会根据它的设计工艺特性再去定生产工艺。二是墙布终端新零售的展示柜,恒高的产品主题是高端定制,适合所有主题的高端定制我们会大面积的备货,以后我们的消费者只要选择好了哪一套方案,主题可以根据需求个性化定制。所以说从销售层面我们今年以个性化定制为主,以方案的方式去做销售。 从功能上面恒高一个是从三防的功能上面跟阻燃防火的功能上面做了一个深度的改良,也就是说让整个墙布行业从此以后墙布既可以达到防水功能又可以达到防火的功能。

【新浪记者】:我看店里面今年也是很火爆,恒高今年的招商目标是怎样的呢?

【陈军良】:今年其实我们目标很明确,我们要找的是精准适合我们模式跟我们新零售这套方案的合作商,加盟进来。我们这次对经销商的要求,不单是对整个行业的了解有要求,更多的是他对新零售的一些思维、思路的新方法的接受度,这个要求可能更高,目的是为了以后我们公司实施方案的时候能够连接到一起,不会断开。我们的专卖店今年的目标是到年底从原先的200多家要扩张到500多家。我们会把墙布与原来的半成品的销售方式慢慢升级为成品化的销售模式。让消费者选择的时候更简单更明朗,更直接。

【新浪记者】:这次我们的一个主题是各大品牌掌门人对于2019年墙纸墙布行业的整体的走向做一个归纳总结,您觉得2019年整个墙纸墙布行业会往哪走?东风,赋能渠道、服务终端。西风,专注自身、建立体系。南风,研发升级,产品创新。北风,聚焦品牌,加速扩张,您觉得方向在哪边?

【陈军良】:我觉得是东风,赋能渠道、服务终端。墙布行业这几年有一些低端的墙布品牌数量在大幅度增加,其实作为整个墙布行业来讲我觉得是很好的一个现象,也是很好的一个状态,为什么呢?昨天白皮书发布会也表明了,其实现在墙纸墙布加在一起在整个墙面装饰的份额并不多,有了很多人加入以后,让墙布被消费者作为真正的一个墙面装饰材料来认识,也就是说产品会被消费者慢慢地接受,这个时候我觉得作为我们做品牌的我们要去服务好,保持好消费者对墙布这个产品品类的认可。我觉得只有把服务做好了,才能对行业有推动作用。所以我觉得最终还是要服务终端。

【新浪记者】:谢谢陈总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