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间创始人陈坤忠:美间只做原创产品

icon 2019-03-03 03:43:21
icon 0

摘要:第二十七届北京墙纸墙布窗帘暨软装饰展览会,于2019年3月1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召开。新浪记者现场对话行业大咖,共同探讨2019墙纸墙布行业风向标,将持续为广大网友带来精彩内容。

第二十七届北京墙纸墙布窗帘暨软装饰展览会,于2019年3月1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召开。新浪记者现场对话行业大咖,共同探讨2019墙纸墙布行业风向标,将持续为广大网友带来精彩内容。

【新浪记者】: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姜双。今天我们来到了第二十七届北京墙纸墙布软装展会的现场,非常荣幸地邀请到了美间总经理陈坤忠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陈总您好,先跟大家打一声招呼,简单介绍一下您自己和美间这个品牌好吗?

【陈坤忠】:大家好,我是美间品牌的创始人陈坤忠,我们美间的产品都是原创产品,包括这次展会推出了300多款新的产品,都是属于国外的原创产品。

【新浪记者】:您觉得今年的展会与往年相比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吗?

【陈坤忠】:我觉得这次展会跟去年相比还是有很多的不一样的地方,现在墙布在墙面装饰材料市场上占比是比较大的,也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关注与认可,但是这么多企业聚在行业中,就出现一种产品同质化严重的现象。所以我们这次推出的原创墙布产品还是受到了很多经销商的肯定和认可。而且我们家的产品特点主要是以轻奢、简约风格为主,这种风格也是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趋势。

【新浪记者】:我们都知道这两年行业内的很多企业都在品牌建设方面下足了功夫,那么美间在建设品牌方面有哪些具体的动作呢?

【陈坤忠】:我们在品牌建设方面,主要着手针对一些优质客户去开发我们的经销商,一般在市场上我们不会随便去开发客户,我们比较看重经销的质量而不是数量,因为经销商是建设品牌的最有力渠道与最有影响力的方法。我们还是非常看重我们的品牌建设,在接下来的时间内,都会把它作为企业发展重心。

【新浪记者】:您能简单说一下2018年美间的工作重心在哪些方面吗?

【陈坤忠】:我们美间在2018年整个企业的重心是放在了无缝墙布这个板块上,从设计到打样再到新产品的问世都是我们的工作重心。2019年我们会继续坚持走墙布原创的这条道路。

【新浪记者】:对于2019年的行业发展趋势,如果让您从这几大风向中选择,您会选哪个呢?

【陈坤忠】:我还是会选择南风:研发升级,产品创新。因为现在市面上的产品同质化太过严重了,这样种状况持续下去的话就变成一个红海的竞争,不能走蓝海的竞争的战略。因此我觉得不管是做什么行业产品都是要放在第一位的。

【新浪记者】: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