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莱菲营销总监叶礼龙:2018年小轩窗销量增长率达20%以上

icon 2019-03-03 03:52:15
icon 0

摘要:​第二十七届北京墙纸墙布窗帘暨软装饰展览会,于2019年3月1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召开。新浪记者现场对话行业大咖,共同探讨2019墙纸墙布行业风向标,将持续为广大网友带来精彩内容。

第二十七届北京墙纸墙布窗帘暨软装饰展览会,于2019年3月1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召开。新浪记者现场对话行业大咖,共同探讨2019墙纸墙布行业风向标,将持续为广大网友带来精彩内容。

【新浪记者】: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孙菊。今天我们来到了第二十七届北京墙纸墙布软装展会的现场,非常荣幸地邀请到了沃莱菲的营销总监叶礼龙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叶总您好,先跟大家打一声招呼,简单介绍一下您自己和沃莱菲这个品牌好吗?

【叶礼龙】:借这个机会想跟大家介绍一下,我们小轩窗集团成立于2015年,到目前为止有接近25年的历史,小轩窗旗下有整体软装与沃莱菲墙纸品牌,目前我们的整体规模在工厂生产能力和终端大数据上,未来我们想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广大消费者,综合服务能力地提升方面多做努力,从2018年我们开始采取大数据和消费者的反馈,增强24小时的反应能力,就是说如果有客户投诉的话,我们可以在24小时内作出反馈。

【新浪记者】:您作为沃莱菲的营销总监,可以给我们分享一下在过去一年里沃莱菲的发展重点都在哪些方面呢?

【叶礼龙】:沃莱菲在2018年的核心主要在专卖店的建设和提升方面。因为墙布行业相对来说是比较分散的,在终端赋能上表现不足,为了确保未来能在整个渠道上更好为消费者提供整合性服务,我们在2018年提升和整合了专卖店的模式,一个方面是从产品整合方面,把窗帘墙布整体软装整合在一起,为消费者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另一方面,从终端消费端习性方面,我们把产品端做了改进,为了适应消费者需求,我们从产品推动上加大了幅度,将提花、印花、刺绣全品类的工艺去尽量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在第三方面,我们在服务综合能力上,一是交货,从之前的20多天降到15天,甚至7天的交货期,确保消费者包括渠道商能快速拿到需求的产品。从目前来看,虽然2018年房地产宏观环境非常差,但是小轩窗集团整体销量提升了20%以上,在整个行业里是属于非常不错的企业典范。

【新浪记者】:我们也看见这次展会沃莱菲展馆非常火爆,您能给我们介绍一下在这次展会中沃莱菲有带来哪具有些亮点的产品吗?

【叶礼龙】:今年和以往有很大的不同,其一就是强化了与消费者的整合,就是将整个大流行趋势进行了整合,我们从硬件与软件两方面进行整合上,尤其是窗帘和墙布的结合做到了极致。我们最大的特点就是做了刺绣,墙纸行业的刺绣产品我们是最领先的,2019年我们更是加大了刺绣产品的研发力度。

【新浪记者】:我们带来2019年墙纸墙布行业的东南西北四个风向,对于2019年的行业发展趋势,如果让您从这几大风向中选择,您会选哪个呢?

【叶礼龙】:我会选择东风:聚势赋能,服务终端。赋能渠道就是我们怎么可以更好地去服务好帮助渠道,因此2019年强化对整个渠道能力提升的培训,包括我们现在有新零售系统,去帮助加盟商做好门店管理,进行大数据的搜集,以及更快速服务好消费者,我们会作为公司的发展重点。另外,我们在品质方面也强化了源头控制,原材料的部分,我们都增加了一个环节,就是为了确保所有原材料没有任何瑕疵。

【新浪记者】: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