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浪家居·意大利设计先锋行”正式开启

icon 2019-03-20 12:37:39
icon 0

摘要:​近几年中国墙纸墙布行业发展迅速,随着一年两度的中国(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的盛大举办,行业内各企业知名度迅速扩大,中国家居软装饰行业逐渐在国际市场上崭露了头角,引起了国际关注。中国家居软装行业的迅速崛起,让意大利米兰向中国优...

近几年中国墙纸墙布行业发展迅速,随着一年两度的中国(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的盛大举办,行业内各企业知名度迅速扩大,中国家居软装饰行业逐渐在国际市场上崭露了头角,引起了国际关注。中国家居软装行业的迅速崛起,让意大利米兰向中国优秀的墙纸墙布企业投来了关注的目光。2019年4月8日至4月16日,与意大利国际家具展览会同期,米兰市政府特向新浪家居发出邀请,希望作为中国墙纸墙布领域首席媒体的新浪家居,能够以专业的眼光,邀请中国优秀的、具备设计理念的墙纸墙布企业同行,共同观展并与米兰政府及企业进行一场中意交流。为此,新浪家居拟邀请国内优质墙纸墙布企业及其掌舵人,共赴米兰,开启一场“设计先锋行”。

   

众所周知,意大利家具展(SALONE INTERNATIONALE DEL MOBILE DI MILANO)是公认的世界三大家具展之一,被誉为全球家具业的“奥林匹克”盛会,代表世界家具与家居时尚设计的顶尖水平,是全球家具业人士心中的盛会。意大利国际家具展汇聚了最新的设计精品和顶级品牌,是国内企业了解国际家具潮流趋势的良好平台。近年来,米兰家具展对中国设计的影响也日益扩大,大量设计师主动前往米兰学习、观摩,了解最新潮流。

意大利是一个世界艺术和时尚领域均拥有着领导地位的国度,米兰作为其经济及工业中心,更是闻名海内外的设计之邦与时尚之都。本次新浪家居受到意方邀请,在家具展同期到米兰进行交流、学习,荣幸之至。作为中国墙纸墙布行业首席媒体,新浪家居特策划了本次“意大利设计先锋行”,前往意大利展开匠心设计、品牌国际化发展等相关话题的深度交流与探讨,这将是一场国际化、专业化、专注匠心精神的家居行业盛会。 

   

观展以外,“意大利设计先锋行”还涵盖了三大板块内容,分别为设计、工艺、传承。“设计行”即4月12日将在Centro Congressi Promo. Ter Unione Milano米兰促进联盟会议中心举办《中意·设计先锋论坛》。米兰促进联盟会议中心位于米兰市中心繁华的威尼斯大道,包含 Palazzo Castiglioni(卡斯蒂廖尼宫)和 Palazzo Bovara(博瓦拉宫)两栋古典建筑,于 1901-1904 建造,是新古典主义的建筑典范。米兰促进联盟会议中心常用于举办政府间及商业合作论坛会议,2019年1月11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米兰推介活动曾在此举办。本次设计先锋论坛,米兰市政府政治部部长Pierfrancesco Majorino将亲自出席,同时将邀请Paolo Boffi(波菲集团董事长、首席设计师、ADI金圆规奖高端设计师评审团评委)、Francesco Trabucco(米兰理工大学工业设计系教授、ADI设计师、曾获ADI金圆规奖项)等设计大师作为嘉宾,与中方企业代表共同探讨原创设计、制造、匠心等与企业发展休戚相关的话题,进行思想碰撞。届时,意大利媒体RAI(意大利国家媒体)也将出席并带来全程报道。

作为在艺术与时尚领域居于世界领先地位的意大利,有着许多独具匠心的优质品牌及驰名国际的奢侈品品牌。本次“工艺行”与“传承行”也将在此展开,新浪家居将携众企业对意大利著名品牌进行参观及交流,通过中意企业家之间的深度对话,探讨企业管理模式和先进理念,助力中国墙纸墙布企业学习国际知名企业发展之路,传承匠心精神,为中国原创设计赋予更多可能性。

对于任何一个企业而言,产品都是其立身之本。作为隶属于制造业的中国墙纸墙布企业,更应时刻将追求高品质原创产品牢记于心,同时要关注潮流,不断设计、创新,满足日益变化的需求。意大利是所有设计制造从业人员心目中的圣殿,本次“意大利设计先锋行”将为中国企业提供一次高品质的学习、交流机会,构建起中国墙纸墙布企业与全球家居行业交流沟通的桥梁。与此同时,也将向世界传达“中国品牌”特性,展示“中国设计”的实力,引领中国墙纸墙布企业设计先锋发展之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