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琪诺受邀参加“2019新浪家居·意大利设计先锋行”

icon 2019-03-20 17:43:43
icon 0

摘要:近几年中国墙纸墙布行业发展迅速,随着一年两度的中国(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的盛大举办,行业内各企业知名度迅速扩大,中国家居软装饰行业逐渐在国际市场上崭露了头角,引起了国际关注。中国家居软装行业的迅速崛起,让意大利米兰向中国优秀...

众所周知,意大利是一个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在艺术和时尚领域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被誉为全世界“流行趋势的风向标”的米兰家具展和米兰设计周被称为世界三大设计展览之一。米兰设计周独到眼光展出的,将是世界级的顶级设计师以及已经锋芒初露的明日之星的设计作品,引领未来家居设计的潮流风向,是全世界家具、家居、建筑、服装、配饰、灯具、设计专业人士每年一度的“朝圣”。

近几年中国墙纸墙布行业发展迅速,随着一年两度的中国(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的盛大举办,行业内各企业知名度迅速扩大,中国家居软装饰行业逐渐在国际市场上崭露了头角,引起了国际关注。中国家居软装行业的迅速崛起,让意大利米兰向中国优秀的墙纸墙布企业投来了关注的目光。

2019年4月8日至4月16日,与意大利国际家具展览会同期,米兰市政府特向新浪家居发出邀请,希望作为中国墙纸墙布领域首席媒体的新浪家居,能够以专业的眼光,邀请中国优秀的、具备设计理念的墙纸墙布企业同行,共同观展,并与米兰政府及企业进行一场中意交流。为此,新浪家居拟邀请国内优质墙纸墙布企业及其掌舵人,共赴米兰,开启一场“设计先锋行”。

雅琪诺,国内首批进入墙纸行业的企业之一,自创立以来,始终专注于家居软装饰材料的研发与创新,现已成为集墙纸、墙布、墙咔、数码墙饰、布艺、墙面背景于一体的综合家居软装饰材料制造商,全系产品实现自主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及品牌运营,专注于家居家居软装饰艺术的研究与发展。2013年,雅琪诺经过数年技术攻坚研发成功的MR.O系列,代表了彼时世界壁纸全新水平的一款全新概念壁纸;2015年,雅琪诺的3D数码背景产品成为了国内首创;2017年,墙咔产品属行业瞩目;2018年雅琪诺凭借独创的3N墙布荣获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最高奖项——大国工匠奖。不仅如此,雅琪诺目前还是“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墙纸(墙布)分会轮值会长单位”、“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 

雅琪诺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不仅在行业内获得了高度认可,更是吸引了海外同行的目光。本次设计先锋行,新浪家居受邀为意方挑选合适的企业共同参与。新浪家居将近年来在墙纸墙布行业内取得突破性进展的企业资料进行整合,初步筛选之后,将资料交由意方评定。材料中含括各大企业产品特征、突破性创新产品样本、对行业形成的影响力……历经数月的层层筛选之后,雅琪诺凭借自身强劲实力脱颖而出。

雅琪诺在产品领域不断创新,尤其是墙咔和3N无缝墙布以及3D数码背景等产品获得了意方的赞赏,其务实与低调的企业精神内核也备受肯定。意方表明,中国的墙纸墙布市场需要这样勇于创新并具有内涵的企业助力发展。雅琪诺此次受意方邀请参与设计先锋行,将与新浪家居一同参观意大利著名品牌并进行交流,通过中意企业家之间的深度对话,探讨企业管理模式和先进理念、传承匠心精神、同时为中国原创设计赋予更多可能性。与此同时,也将向世界传达“中国品牌”特性,展示“中国设计”的实力,引领中国墙纸墙布企业设计先锋发展之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