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兰受邀参加“2019新浪家居·意大利设计先锋行”

icon 2019-03-25 11:25:48
icon 0

摘要:意大利是欧洲文艺复兴的发源地,早在14世纪时期便掀起了一场科学与艺术的革命,近代欧洲历史的序幕也由此揭开,人文主义的传播更是对整个欧洲产生了深远影响。几百年来,一直在追求人本自由、倡导个性解放的思想下发展的意大利,成为了一个充满创造力与艺术...

意大利是欧洲文艺复兴的发源地,早在14世纪时期便掀起了一场科学与艺术的革命,近代欧洲历史的序幕也由此揭开,人文主义的传播更是对整个欧洲产生了深远影响。几百年来,一直在追求人本自由、倡导个性解放的思想下发展的意大利,成为了一个充满创造力与艺术气息的国度。它既是西方文明的中心,又时刻引领着世界时尚的潮流,是艺术创造领域无数追梦人心中的殿堂。意大利国际家具展有全球家具业“奥林匹克”盛会之称,全球的家居尖端设计均汇聚于此,代表着国际最高端的设计水平与最前沿的动向。

随着中国软装饰行业的迅猛发展,行业中涌现了一批优质企业,其在产品品质、设计理念、工艺技术等方面均达到了领先水平。与此同时,这两年也有更多人关注并加入了这个行业,让行业焕发生机、展现出巨大潜力及无限的可能性。中国软装行业迅速崛起,世界市场也逐渐看到了中国软装的身影,作为时刻关注全球家具业动向的意大利米兰,也关注到了中国家居软装行业迸发出的能量。

2019年4月8日至4月16日,与意大利国际家具展览会同期,米兰市政府特向新浪家居发出邀请,希望作为中国墙纸墙布领域首席媒体的新浪家居,能够以专业的眼光,邀请中国优秀的、具备设计理念的墙纸墙布企业同行,共同观展,并与米兰政府及企业进行一场中意交流。为此,新浪家居拟邀请国内优质墙纸墙布企业及其掌舵人,共赴米兰,开启一场“设计先锋行”。

玉兰集团创立于1984年,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营销墙纸及家居软装产品为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集团公司,是亚太地区最具规模家居产品生产的企业之一,拥有深厚的企业文化底蕴。三十多年来,玉兰秉承“把艺术带给生活”的经营理念,坚持原创及品牌建设,以设计引领消费,致力打造一站式整体软装家居品牌。 

玉兰是行业内首家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及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的企业,一直行走于高新技术的道路上,严抓产品质量及环保性能,设有省级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和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两大技术研发平台、国家认可CNAS实验室。目前,玉兰拥有国家专利80余项,参与制定国家行业标准10项,曾荣获“中国家居产业软装产品领军品牌”、“中国家居产业十大知名家居品牌”、“中国家居产业百强企业”等多项荣誉,是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墙纸墙布委员会会长单位。

作为国内资深的墙纸企业,在多年发展过程中,既传承了精湛工艺,又紧随时代潮流坚持创新,不断完善健全产品体系。如今玉兰的产品涵盖墙纸、墙布、地毯、抱枕、挂画等等,能满足传统家装、出口市场、设计师渠道、电子商务渠道、及客户定制等各个方面需求。

玉兰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不仅在行业内获得了高度认可,更是吸引了海外同行的目光。本次设计先锋行,新浪家居受邀为意方挑选合适的企业共同参与。新浪家居将近年来在墙纸墙布行业内取得突破性进展的企业资料进行整合,初步筛选之后,将资料交由意方评定。材料中包括各大企业产品特征、突破性创新产品样本、行业影响力……历经数月的层层筛选之后,玉兰凭借自身强劲实力脱颖而出。

“以设计驱动品牌价值”是玉兰提出的新理念,其认为优质的设计应包含好的产品、好的购物体验及好的设计服务。这一理念得到了意方的高度肯定和认可,对于玉兰打破传统思维推出的“彩麻”墙布及3D立体印刷墙纸也表达了赞赏。意大利作为一个充满艺术创造气息的国度,设计也是其灵魂所在,本次也十分希望能与中方具备设计理念的优质企业进行交流。玉兰此次受意方邀请参与设计先锋行,将与新浪家居一同参观意大利著名品牌,与意方就原创设计、匠心工艺、国际眼光等话题进行思想碰撞。向世界最前沿的潮流风向标学习,助力中国软装饰行业打开面向国际的窗口,架起与世界沟通的桥梁,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国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