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澜销售副总李娅:今年将全力打造当地最强店

icon 2019-03-25 18:23:39
icon 0

摘要:如今墙布行业已步入高速发展期,但广大消费者对墙布行业的认知程度还停留在初级阶段,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作为垂直墙纸墙布领域的首席媒体,以推动行业发展为使命,在2018年11月正式推出了《浪眼看企业》系列节目。新浪记者团于2019年3月22日来到中...

如今墙布行业已步入高速发展期,但广大消费者对墙布行业的认知程度还停留在初级阶段,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作为垂直墙纸墙布领域的首席媒体,以推动行业发展为使命,在2018年11月正式推出了《浪眼看企业》系列节目。新浪记者团于2019年3月22日来到中国墙布行业研发创新的倡导品牌——雅诗澜,对其进行了为期一天的企业走访与全面报导。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欢迎收看浪眼看企业,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记者韦丽尧,今天很荣幸邀请到雅诗澜李娅女士接受我们的采访。李女士您好,请问您在雅诗澜的主要职责是什么?能不能介绍一下平时的工作内容?

【李娅】:我叫李娅,任职雅诗澜销售副总,主要负责协助销售系统和公司运营这一块。

【新浪记者】:在您看来,雅诗澜的产品在市场上具有什么样的优势呢?

【李娅】:这个问题可以从三个方面来谈:第一,随着消费主体的变化主流审美也逐渐向时尚、极简主义演变,雅诗澜紧抓时尚潮流,针对85后、90后新一代消费群体推出了以轻奢风、新中式为主打的新一代产品,在市场上广受消费者喜爱。

    第二,雅诗澜人一直坚持匠人精神,踏踏实实地做好产品,雅诗澜品牌创立以来坚持以高品质的产品投放市场,这也是我们在市场上口碑良好的因素。

    第三,我们雅诗澜本着感恩的心态给客户最好的产品和最真的价格,回馈客户、让利客户,这也是我们深受广大经销商和消费者喜爱的原因。

【新浪记者】:今年雅诗澜在北展取得的成绩如何?对于加盟商有何要求和政策?

【李娅】:今年北京展会总体客流量相比以前减少了不少,但雅诗澜的展位上依然是人山人海。我们总体签约了有100多家客户,取得了我们比较满意的成绩。对于加盟商我们第一要求是认可我们雅诗澜品牌,喜欢我们的产品,要有目标,对市场有干劲、有冲劲,我们需要的是能和公司一起携手前行,一起共历风雨的家人。当然对于加盟商的选择我们是有一定标准的,公司回馈客户的力度很大,同时有一系列的帮扶活动,这也就决定着加盟商需要对公司有一定的支持,互相扶持。

【新浪记者】:今年的销售目标什么?是否会有一些新动作?

【李娅】:今年我们的销售目标是完成2018年董事长在年会上面下达的五年计划中2019年的目标,当然这个目标需要我们家人一起来完成。我们今年的主要工作是要服务和培训这两块,其中比较重要一块是软装一体化、专卖店标准化、形象统一化、培训会的推广以及专卖店的活动帮扶等,全力将我们的经销商当打造成当地的最强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