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罗雅受邀参加“2019新浪家居·意大利设计先锋行”

icon 2019-03-26 10:08:18
icon 0

摘要:2019年4月8日至4月16日,与米兰国际家具展览会同期,米兰市政府特向新浪家居发出邀请,希望作为中国墙纸墙布领域首席媒体的新浪家居,能够以专业的眼光,邀请中国优秀的、具备设计理念的墙纸墙布企业同行,共同观展,并与米兰市政府及企业进行一场中...

2019年4月8日至4月16日,与米兰国际家具展览会同期,米兰市政府向新浪家居发出邀请,希望作为中国墙纸墙布领域首席媒体的新浪家居,能够以专业的眼光,邀请中国优秀的、具备设计理念的墙纸墙布企业同行,共同观展,并与米兰市政府及企业进行一场中意交流。为此,新浪家居拟邀请国内优质墙纸墙布企业及其掌舵人,共赴米兰,开启一场“设计先锋行”。

意大利是欧洲民族及文化的摇篮,曾孕育出罗马文化及伊特拉斯坎文明,这奠定了它在艺术和时尚领域的领导地位。米兰国际家具展更是全世界“流行趋势的风向标”,它不仅是意大利与世界各国进行家具进出口的交易平台,也是全球家具业人士每年都热切期待的盛会。展会汇聚了最新的设计精品和顶级的品牌,是国内企业了解国际家具潮流趋势的良好平台。

随着中国墙纸墙布市场的不断扩大,在消费升级趋势的带动下,许多致力于在流通领域和消费级市场的市场发力的墙纸墙布企业,在过去几年纷纷开始了产业链延伸的步伐,进军整体软装行业,且在软装与设计领域发展势头良好。这让一直关注中国市场的意方将目光投向中国软装行业的这批优秀企业。

可罗雅无缝墙布由“浙江金丝燕家居用品有限公司”于2012年推出。用心专注于创新与品质,采用100多万的意大利进口大型提花机和50多万日本进口绣花机,研发并生产出质量上乘的高精密无缝墙布是可罗雅追求的根本。公司以“有心 有行 有未来”为核心价值,提倡“house to home”的思想,用心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赖和好评。可罗雅从客户角度出发,不仅专注于技术和质量,也非常注重审美和实用相结合,同时遵从艺术整体和细节镌刻。除此之外,从未停下服务的脚步,以全新的理念,对室内空间进行二度布置,还原室内空间真正生活化、人性化的一面,让消费者完成从空白格到家的梦想。

设计,具有无穷的力量,让普通的家绽放不普通的光芒,让一成不变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让平淡的人生趣味横生。而原创的设计,让这片光芒独具异彩,让多姿的生活与众不同,让趣味的人生更加其乐无穷。可罗雅始终坚持原创的信念让人敬佩,2018年4月,可罗雅提出“为设计而生,‘可’改变饰界”的理念,提倡以设计师眼光,为消费者服务。自创立以来可罗雅获得了无数业内重量级奖项,并蝉联三届中国家居产业最高奖项“大雁奖”。就算在瓶颈期也依然坚持原创,并研发出“法式剪花”和“美式做旧”工艺,奠定了“提花工艺之王”的行业地位。

可罗雅坚持原创设计与匠心精神的品格颇受意方赞赏,且可罗雅拥有国内外顶级花型设计团队,在花型设计上遵从艺术整体和细节镌刻,注重审美与实用相结合。可罗雅致力于用原创设计的力量,为人们实现从房子到家的梦想。中国的墙纸墙布市场、软装市场更需要这样愿意带头维护行业价值的企业助力发展。可罗雅此次受意方邀请参与设计先锋行,将与新浪家居一同参观意大利著名品牌并进行交流,通过中意企业家之间的深度对话,探讨企业管理模式和先进理念、传承匠心精神、同时为中国原创设计赋予更多可能性。

本次设计先锋行,新浪家居受邀为意方挑选合适的企业共同参与。新浪家居将近年来在墙纸墙布行业内取得突破性进展的企业资料进行整合,初步筛选后,将资料交由意方评定。材料中含括各大企业产品特征、突破性创新产品样本、对行业形成的影响力……历经数月的层层筛选,可罗雅凭借自身强劲实力脱颖而出,这正符合了可罗雅董事长包林江先生“有心、有行、有未来”的企业愿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