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罗雅“潮起黄海·春动华夏”提升拓展全国联动圆满成功

icon 2019-04-19 00:13:08
icon 0

摘要:2019年4月16日,可罗雅“潮起黄海·春动华夏”迎五一提升拓展全国联动会,于青岛盛大召开。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墙纸墙布行业的首席主流媒体及可罗雅的合作媒体,受邀出席本次活动并对全程进行跟踪报道。4月18日,来自全国各地的近200位与会经销商...

2019年4月16日,可罗雅“潮起黄海·春动华夏”迎五一提升拓展全国联动会,于青岛盛大召开。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墙纸墙布行业的首席主流媒体及可罗雅的合作媒体,受邀出席本次活动并对全程进行跟踪报道。4月18日,来自全国各地的近200位与会经销商,经过3天的高效学习与团队建设,带着满满的收获,圆满结束了此次全国联动会。

2019年,可罗雅做出了许多新的尝试,品牌全新升级,以“原创主义·墙布大师”重塑焕新。同时,2019年作为可罗雅的“执行年”,品牌执行力达到了新的高度。将所有力量向终端倾斜,将资源在终端凝聚。赋能渠道服务终端,是可罗雅2019年发力的重心。

首日的团建,让大家看见了协作的力量,个体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团队可以,个人的能力再强大,也只有在充分融入团队的时候,才能得到最大化的发挥。碧海蓝天,见证了可罗雅人团队协作的默契,与强大的行动力。

在市场瞬息万变的大环境中,经营活动不能一成不变。此次全国联动培训,可罗雅一改以往由商学院老师一味“给予”式的教学方式,师资阵容改由“分享老师+培训老师”组成,来自营销一线的精英们,走上舞台,为学员们分享自己在团队管理、营销手段、渠道拓展等方面的诀窍。

在多名分享老师中,有红星美凯龙等2家商场店的“操盘手”、销售破冰的达人;有依靠人才挖掘、团队建设,经营五家门店成为当地软装界“黄埔军校”的点金神手;有深挖渠道销售,达成“百万门店”的掌门人;年纪轻轻就经验丰富、案例众多,轻松驾驭各处户型、风格软装设计的设计协会会长;有精通客情维护,成单率高达80%的“成单金手指”;有入行首月就成为两家门店销冠的营销天才……

同一品牌的墙布,同一品牌的团队,同为可罗雅人的他们分享自己取得成就的方法。这一分享环节,更能够调动其他学员的主观能动性,发掘自身潜能,开发自己本身拥有的特质,为他们树立信心。

除了精英们的分享与商学院培训,本次全国联动会的重头戏是与新浪家居合作的“最美之家”全国联动启动以及全国“百万门店”计划启动。在“最美之家”启动环节,新浪家居墙布媒体事业部商务总监韦丽尧女士上台发言,她表示,作为专注垂直于中国墙纸墙布行业的主流媒体,新浪家居在合作企业的选择上一直秉承着“高标准、严要求”的原则。可罗雅以其足够优秀的姿态,将与新浪家居一道并肩前行。此次“软装小师妹·最美之家”活动的启动,将以设计师构建起与客户与品牌之间的桥梁,真正将可罗雅原创大师的标签打入用户心底,还原客户心中的家。

随后,可罗雅市场总监金姬上台发言,她表示“最美之家”以及“百万门店”计划的启动,正是可罗雅营销发力,服务终端的一套组合拳。通过新浪家居的传媒平台,扶持助力经销商,提升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同时,也是为终端消费者在选购墙布时,提供设计参考与选择指南。“百万门店”计划,则在为经销商广开渠道,深入引流,在新市场形势下,打造零售“新偶像”。

至此,可罗“潮起黄海·春动华夏”五一提升拓展全国联动会圆满落下帷幕,这场规模空前的全国联动会,这群弄潮儿掀起的品牌升级新浪潮,这个春天,注定会被铭记于可罗雅的历史。潮起黄海,大地生机,可罗雅人正青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