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罗雅优秀经销商贺锋:从坐商到行商 走出去 主动出击

icon 2019-04-19 16:24:15
icon 0

摘要:2019年4月16-18日,可罗雅“潮起黄海·春动华夏”迎五一提升拓展全国联动会于青岛盛大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近200位优秀经销商参与了本次大会,现场气氛热烈。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墙纸墙布行业的首席主流媒体及可罗雅的合作媒体,受邀出席本次活动...

2019年4月16-18日,可罗雅“潮起黄海·春动华夏”迎五一提升拓展全国联动会于青岛盛大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近200位优秀经销商参与了本次大会,现场气氛热烈。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墙纸墙布行业的首席主流媒体及可罗雅的合作媒体,受邀出席本次活动并对全程进行跟踪报道。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祖嘉茜。我现在正位于可罗雅2019“潮起黄海·春动华夏”迎五一提升拓展全国联动会的现场,有幸邀请到了可罗雅优秀经销商贺锋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贺总您好,可以跟大家介绍一下您自己吗?

【贺锋】:我是带着我们的团队过来的,这次活动增强了我们团队员工的凝聚力,另外一方面也增加了我们对品牌的了解程度。在这次活动里面,可罗雅也做了很多人性化的一些事情,让我们对这个品牌更有信心了。

【新浪记者】:您作为本次活动的分享嘉宾,能否介绍一下您分享的细节?

【贺锋】:现在生意不好做,我们实体店的进店客流比较低,我分享了从一个坐商到行商的转变,主要就是在渠道建设方面的一些细节。其实就是几个字:走出去,不再等待,主动出击。另外一方面,我跟我的团队也说过:做好自己的人设,经营好自己的圈子,同时懂得分享。

【新浪记者】:您觉得渠道建设在门店运营上的重要性体现在哪些方面?

【贺锋】:让我们能够在市场上一直保持领先地位。

【新浪记者】: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