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罗雅优秀经销商马铎娜:可罗雅的产品值得我们自信

icon 2019-04-19 18:07:45
icon 0

摘要:2019年4月16-18日,可罗雅“潮起黄海·春动华夏”迎五一提升拓展全国联动会于青岛盛大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近200位优秀经销商参与了本次大会,现场气氛热烈。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墙纸墙布行业的首席主流媒体及可罗雅的合作媒体,受邀出席本次活动...

2019年4月16-18日,可罗雅“潮起黄海·春动华夏”迎五一提升拓展全国联动会于青岛盛大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近200位优秀经销商参与了本次大会,现场气氛热烈。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墙纸墙布行业的首席主流媒体及可罗雅的合作媒体,受邀出席本次活动并对全程进行跟踪报道。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祖嘉茜。我现在正位于可罗雅2019“潮起黄海·春动华夏”迎五一提升拓展全国联动会的现场,有幸邀请到了可罗雅优秀经销商马铎娜女士接受我们的采访。马总您好,可以简单地介绍一下您自己吗?

【马铎娜】:我叫马铎娜,来自山西太原,我个人是一名硬装设计师,现在正在经营三家软装店,就是三家可罗雅的专卖店。

【新浪记者】:您参加此次培训会,有哪些收获和感想?

【马铎娜】:参加这次的培训会我收获颇多,主要是有三个方面,第一个方面是,我们第一天来这先做了一个团建,通过这样一个团建的活动,我们是了解到了团队的重要性,也就是说很多事情不是我们一个人可以做到的,体会到人多力量大;第二个通过我们可罗雅对我们专业知识的培训,包括一些花纹的培训,让我们更加深刻的体会到可罗雅对于产品的认真,对于设计的执着,这也让我们增加了很大的信心,在我们将来销售方面也起到了很大的作用;第三个就是通过我们各地的优秀经销商给我们的一些意见跟建议,这些都是非常有实战性的建议,也是我们将来可以运用在我们每个店面上的,运营上的。

【新浪记者】:今天您也上台分享了一些经验,可以跟我们说一下分享的具体内容吗?

【马铎娜】:我这边也算不上什么经验,就是给大家分享一下我在这么长时间里面的积累下来的一些东西,主要就是分享了跟客户沟通的方式,毕竟人与人之间最重要的就是沟通。

【新浪记者】:您作为硬装设计师,是如何转型,与可罗雅结缘的?您认为设计在装修过程中的重要性在哪里?

【马铎娜】:我本身是做硬装设计的,但是硬装设计难免顾及不到后期的软装,无法看到最后的效果。好看的东西必须要有好看的色彩,我们想给客户带来最高的满意度和最好的效果,就必须要重视软装,并且软装也是现在的一个趋势。于是我就考察了很多品牌,但是都没有特别满意,直到我看到了可罗雅。我第一天见到可罗雅,第二天就去总部交了定金,对于可罗雅的产品和设计我有十足的信心,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就开了三家可罗雅的店。

【新浪记者】:您可以给可罗雅的家人们分享一些心得吗?

【马铎娜】:我的心得是在销售过程中或者是在给客户介绍的时候,一定要很自信,因为可罗雅的产品值得我们这么自信,会给我们的事业带来很大的提高和帮助。同时,不论是厂家还是我们自己都一定要坚持最初的初心,一定要以客户的基本原则为出发点,这样我们都会做的更好。

【新浪记者】:谢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