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澜董事长邹胜平:意大利先进的设计理念值得借鉴

icon 2019-04-19 19:06:47
icon 0

摘要:意大利当地时间2019年4月12日下午,“中意设计先锋交流会”在米兰促进联盟会议中心Centro Congressi Promo. Ter Unione Milano盛大召开。本次中意交流会受到了米兰市政府的高度重视,米兰市政府政治部部长P...

意大利当地时间2019年4月12日下午,“中意设计先锋交流会”在米兰促进联盟会议中心Centro Congressi Promo. Ter Unione Milano盛大召开。本次中意交流会受到了米兰市政府的高度重视,米兰市政府政治部部长Pierfrancesco Majorino出面邀请米兰理工大学工业设计系教授Francesco Trabucco、ADI主席Luciano Galimberti及波菲集团董事长Paolo Boffi共同出席,并与中方企业代表就原创设计、匠心工艺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绍兴立桐布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邹胜平受邀出席本次交流会,在中意各方见证下收获“ISHTAR EXCELLENT QUALITY”奖并接受了RAI新闻台TGR的个人采访。 

【RAI记者】:邹总您好!请您向我们的意大利观众做个简短的企业介绍。

【邹胜平】:大家好,我是雅诗澜的董事长邹胜平!这次我们也是借着米兰国际家具展,来到意大利领略时尚的家居设计,而墙布在国外还没有普及,我们也希望能够逐渐把它打入国际市场。我们公司有强大的生产设计团队及销售服务团队,来到意大利我们学习到了意大利的先进设计理念和信息化的管理流程,这对我们后续的发展壮大有非常大的借鉴意义。

  【RAI记者】:意大利的设计全球闻名,您觉得中意两国在哪些领域可以一起合作呢?

【邹胜平】:意大利是一个设计之都,它引领着全球的时尚潮流,有非常开放的思想,想象力丰富,设计理念极其先进,而中国的设计师可能就比较保守一点,但是中国有比较强大的生产、制造能力。意大利设计师的先进设计思想可以在中国通过大规模生产制造得到规模化的体现。

【RAI记者】:您的企业有没有对外出口的经历?

【邹胜平】:我们以前做过进出口贸易,经常会把我们生产出来的面料出口到意大利,因为中国有相对低廉的劳动力与纺织产品,像服装面料,装饰面料,窗帘等等。

  【RAI记者】:可以给我们简单分享一下您对本次的交流会还有米兰家具展的感受吗?

【邹胜平】:米兰展是非常时尚和有着先进的设计理念的一个展览,基本上能够引领今年的一个时尚家居发展方向,我们可以得到很多的借鉴。此次中外行业同仁间的交流也激发了我们更多的责任感与信心。

【RAI记者】: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