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报 | 2019热水器高峰论坛落幕 A.O.史密斯揽获三大奖项

icon 2019-04-26 00:25:09
icon 0

摘要:4月25日,行业盛典 “2019中国热水器行业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全球家电领导品牌A.O.史密斯受邀出席,一举斩获三项行业荣誉,成为实力大赢家。

  4月25日,行业盛典 “2019中国热水器行业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全球家电领导品牌A.O.史密斯受邀出席,一举斩获三项行业荣誉,成为实力大赢家。 

  本次论坛由中国家电协会、国家信息中心信息化和产业发展部指导,中国家电网主办,主题为“焕洗•净•时代”,旨在表彰创新,并就当下消费者和行业普遍关注的话题,分享和探讨经验。

  凭借卓越的创新产品与杰出的行业表现,A.O.史密斯当选“2019中国热水器行业净领品牌”,旗下“薄型速热电热水器”荣膺“2019中国热水器行业畅销产品”;“零冷水”燃气热水器荣膺“2019中国热水器行业线上畅销产品”。

  创新攻克行业难题,打造品质生活

  以攻克技术难点,解决行业难题为己任的A.O.史密斯,在智能化的时代潮流中,始终保持着对中国消费者的深度洞察,锐意创新,潜心研发,持续向市场推出了一系列刷新理念的热水器精品,再一次引领了行业技术潮流。

  在圆桌论坛分享经验时,A.O.史密斯表示,“145年来,A.O.史密斯产品始终引领潮流,不间断推动行业的发展,来自于公司对技术的坚守,对创新的执着。在当前行业升级的背景下,A.O.史密斯依然保持着对中国消费者的深度洞察,致力于不断研发精品创造更佳的品质生活。”

  “薄型速热“电热水器,开创高颜值的舒适洗浴生活

  本次获评“2019中国热水器行业畅销产品”的“A.O.史密斯薄型速热电热水器”,此前曾因其多项突破性的科技创新,获得了惊艳的市场表现,上市以来销量已超10万台。

  为了满足消费者对时尚美感的家居环境的需求,该产品创新采用纤薄科技,大幅优化内部空间结构,高端VIP材料优化保温层厚度,使得整机薄至28CM,大幅释放浴室空间。而其奢华香槟金面板、独特的全屏触控,艺术范儿十足;革新水管接驳技术,实现热水器管路全隐藏,真正与卫浴空间融为一体,变身为浴室艺术品。

  不止于纤薄,该产品拥有双引擎速热系统,自带加热“快进键”,加热速度相比前代产品提高30%。而其自动开启智能增容模式,最高产生等同于机身容量6倍的热水,满足全家人的舒适畅浴。

  “零冷水”燃气热水器,打造“龙头一开 热水就来“的舒适体验

  匠新研发,无处不在。本次获评“2019中国热水器行业线上畅销产品”的“全系列零冷水型燃气热水器”,不仅一度蝉联中怡康畅销榜单首位,而且更因带来的舒适体验,一经问世便获得消费者好评,完美体现A.O.史密斯的行业地位。

  该产品在深度理解消费者的基础上历经多年研发,采用专利单管零冷水技术,有效解决冷水段,实现龙头一开热水就来;轻松突破“普通零冷水”安装障碍,连接现有水管,即换即装;商用级不锈钢换热器,有效抵御长期冷凝水腐蚀,使换热器更经久耐用;配备的高速强劲马达,轻松满足大户型公寓别墅热水需求;最让人安心的是,搭载了CO报警联动模块,解决了燃气热水器一氧化碳中毒问题,有效防范厨房内燃器具产生的一氧化碳威胁。 

  百年跨国品牌,以科技匠心引领行业发展

  1874年成立于美国的A.O.史密斯,至今已有145年灿烂历史,是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代码AOS),并成功入选标准普尔500成份股,跻身“美国知名企业俱乐部”。

  自1998年进入中国,在深耕中国市场的20余年里,A.O.史密斯早已实现在中国的本土化研发与制造,并始终致力于洞察消费者需求,专注研发、打造精品的理念与态度,目前已在中国热水、净水、空气净化以及采暖领域引领行业。

  此次揽获“2019中国热水器行业高峰论坛”三项荣誉,A.O.史密斯可以说是实至名归。未来,A.O.史密斯将持续发挥行业领导作用,推动中国高端家电行业的转型升级,并通过研发创新,把更多洞察深度需求,提高生活品质的创新产品带给消费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