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史密斯携手微软持续领航物联网变革

icon 2019-05-18 13:41:49
icon 0

摘要:深耕中国市场20年,A.O.史密斯一直以其杰出创新能力和在热水、净水、采暖等领域的创新成果领跑行业,成为中国市场的跨国企业典范,为推动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卓越贡献。

  深耕中国市场20年,A.O.史密斯一直以其杰出创新能力和在热水、净水、采暖等领域的创新成果领跑行业,成为中国市场的跨国企业典范,为推动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卓越贡献。正如A.O.史密斯集团高级副总裁兼中国投资公司总裁丁威先生所说,A.O.史密斯 “在中国的20年发展过程中,始终深入洞察消费者需求,专注创新研发,用创新技术解决行业难题,以精品战略赢得消费者信赖”。除运用自身专利技术之外,A.O.史密斯也积极联合微软,在某些业务领域率先引入物联网等尖端技术为企业产品和服务实现更全面优化创新。

     观看视频:https://v.qq.com/x/page/y0870k9x4vb.html

  商用热水/供暖,技术创新引领节能环保新趋势

  近些年国家花大力气治理雾霾和节能减排,如何运用更加先进的技术来实现新时代的热水/供暖需求,成为企业家重点思考的问题。A.O.史密斯立足中国环境现状,通过创新实现商用热水/供暖技术升级和客户体验优化。A.O.史密斯商用锅炉采用国际领先全预混燃烧技术,可以实现全工况下NOx<30mg/m3,满足国家最严环保要求的同时,锅炉运行效率不低于95%且不衰减,为用户节约大量能源成本。

  现如今,A.O.史密斯投入使用的高效能产品在长期的试验研究、投入前的充分测试,以及投入使用后所处的商业场所中,时时刻刻产生大量数据。然而,怎样采集数据并充分利用其帮助用户多维度洞察产品使用情况及未来使用方向?A.O.史密斯与微软进行了合作研发,通过IoT物联网技术在产品中的融合,基于现有控制器,将IoT技术植入每一台商用热水/锅炉设备,在云端Azure之上为用户建立数据档案库,实现设备的现场和远程监控。

  依托已建成使用IoT物联网平台,用数字化的管理方式,实时记录每位用户的用热习惯,和每一台设备的运行状态、能耗等信息。根据这些大数据,主动、快速地为客户提供更佳的定制化精准技术服务支持的同时,确保锅炉系统在整个使用寿命周期内的运行成本优化得到更可靠的保障。

  通过后台数据收集,A.O.史密斯能够获得后续更多的数据分析,从而为客户采取故障主动干预。一旦后台数据异常或接到系统告警,客服人员能够通过CRM系统查询客户售后数据,主动联系客户提供专业支持;技术专家也能接收到后台传送的故障信息,节约了现场故障排查的时间,提高处理效率。微软IoT物联网技术的加入和后台功能联动,将整个商用热水/供暖系统进行串联,并为客户提供产品之外更具价值的优质服务体验。全天候数据监控,更优质的服务投入,切实提高了客户满意度。针对以往售出的商用热水/供暖设备,也将逐步进行推荐改造和技术升级,让更多客户体验到来自A.O.史密斯商用设备全生命周期管理的卓越技术和优质服务。

 商用净水,科技匠心成就全新健康饮水模式

  现代生活中,人们对品质生活的需求激增,尤其针对用水,健康饮水成为了现代人关注的重点话题。来自A.O.史密斯的高精度反渗透商用净水技术和设备,致力于为更多人创造健康、便捷的饮水体验。推行商用净水设备,对商用用户而言,是健康收益,洁净饮用水对个人的好处不胜枚举;是经济收益,数据显示租用或采购设备能为企业节省更多成本;更是环保收益,A.O.史密斯以自身企业特色为环保做贡献,减少塑料桶装水、瓶装水使用对环境造成的影响。

  目前A.O.史密斯的商用净水设备中也在逐步植入微软的IoT技术,实现主动服务和品牌管理的升级。通过数据的收集和分析,后台人员能够实现故障的主动发现和处理,主动向用户提供服务,自主检修、预防事故发生,提升用户体验。在净水设备中,物联网技术还能帮助品牌监测设备及净水滤芯的使用情况,预测滤芯损耗期,提前通知客户进行滤芯更换,保证健康饮水不中断。目前已植入IoT技术的商用净水设备超过1,000台,短期内将增加至10,000台。


  A.O.史密斯的商用净水设备大多出现在政府机关单位的对外窗口、机场、银行、医院、中小学校园及企业办公场所中,用专利科技为用户提供健康快捷的饮水方式。以一台净水设备平均为50人服务计算,2019年底实现投入使用的10万台设备就能为500万人提供健康的饮水,其背后的经济价值和环保价值值得人们的重视。

  在技术创新和品牌价值的推动下,用户选择A.O.史密斯,不只是简单产品的售买关系,而是获得了技术升级保障下终身优质服务体验。在企业发展、产品服务扩大的道路上,考虑到微软作为全球技术创新先驱的领导地位和在中国落地的本土实践,A.O.史密斯选择携手微软,并将在未来实现更多合作,联合研发、引进更多尖端技术,为广大用户实现更高的商业价值和品质生活追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