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高优秀经销商彭怀宗:恒高的售后值得经销商高度信任

icon 2019-05-31 00:03:24
icon 0

摘要:现在整体的建材软装市场,其实是一个过度营销的市场。现在像团购、联盟活动之类的都很多,其实恶性竞争也多,外面做低价竞争的企业把市场水准拉得太低了。

2019年5月30日,恒高“富商·扶商”培训计划于绍兴柯桥恒高总部盛大召开,近百位经销商参与了本次培训会。新浪家居一直致力于推动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作为恒高的战略合作媒体,也受邀参与了本次大会并带来了全程报道。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濮思怡,现在我们位于2019恒高“富商·扶商”大会的现场,非常荣幸能够邀请到恒高优秀经销商彭怀宗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彭先生您好,请您简单介绍一下自己。 

【彭怀宗】:我是来自江苏常州的恒高墙布的经销商,我叫彭怀宗,做恒高到现在已经有三年时间了。

【新浪记者】:您认为恒高的产品有什么样的优势?

【彭怀宗】:恒高最吸引我们的就是产品的色彩,还有它印花加刺绣的产品,跟市面上很多其他产品相比,具有很大的优势,这同时也是恒高产品的特色。

【新浪记者】:您作为从业多年的经销商,在市场竞争这么激烈的情况下,有什么应对策略可以跟大家分享吗?

【彭怀宗】:现在整体的建材软装市场,其实是一个过度营销的市场。现在像团购、联盟活动之类的都很多,其实恶性竞争也多,外面做低价竞争的企业把市场水准拉得太低了。品牌墙布,像恒高就做得比较好,因为跟市面上其他的墙布有差异,它的特色比较鲜明。产品的色彩做的特别好,纳米印花做出了跟墙纸差不多的色彩。所以说我们现在要做,就是要做市场上没有的东西。营销上,我认为要实诚一点,不需要有太多的套路,从客户的角度出发,多为客户去设计适合他的方案,根据他们的目标预算,搭配更好的产品。

【新浪记者】:您跟恒高合作了那么多年,对恒高这个品牌有什么印象?

【彭怀宗】:恒高,我对它的印象就是产品一直在不断完善和进步。我是从2016年开始做恒高的,最开始的时候其实产品还没有那么完美。但是恒高一直在研发上投入巨大,在不断精进,到现在它产品的缺点现在基本上都没有了。另外,合作了这么久,我觉得恒高特别值得信任的地方是它的售后。我们都知道产品不可能十全十美,但是售后可以,恒高的售后我是非常认可的。 

【新浪记者】:本次培训会,您有什么收获?

【彭怀宗】:我觉得恒高经营者的视野和角度跟我们经销商是不一样的,通过今天的培训,我们也了解了很多经营者层面会去考虑的东西,接受了多面的知识。比如互联网跟微信方面的圈粉,还有会员制,我觉得是十分有用的。回去之后,我们会给员工进行相关方面的培训,提升自己,让我们的业绩更上一层楼。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