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高优秀经销商李天明:专业的生产研发让我充满信心

icon 2019-05-31 00:22:07
icon 0

摘要:恒高的帮扶政策十分全面,也覆盖了很多方面。一开始陈总就到我们店里做过考察,之后更是立马派了培训团队、销售团队到我店里,亲临现场指挥,帮我们打造门店,并且一分钱都没收。

2019年5月30日,恒高“富商·扶商”培训计划于绍兴柯桥恒高总部盛大召开,近百位经销商参与了本次培训会。新浪家居一直致力于推动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作为恒高的战略合作媒体,也受邀参与了本次大会并带来了全程报道。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杜辉,现在我们位于2019恒高“富商·扶商”大会的现场,非常荣幸能够邀请到恒高优秀经销商李天明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李总您好,请您简单介绍一下自己。

【李天明】:我是来自江苏淮安的恒高经销商李天明。

【新浪记者】:您为什么会选择恒高?

【李天明】:因为恒高有专业的生产、专业的研发,我特别看好这一点。另外,恒高产品也非常优秀,销售方面,跟恒高也是一体化,所以选择了恒高。 

【新浪记者】:恒高对经销商的帮扶一直在不断改进发展,对此您怎么看?

【李天明】:恒高的帮扶政策十分全面,也覆盖了很多方面。一开始陈总就到我们店里做过考察,之后更是立马派了培训团队、销售团队到我店里,亲临现场指挥,帮我们打造门店,并且一分钱都没收。这个是让我感到最安慰的,恒高绝对是能信得过的厂家。所以,我们团队也是一直全力以赴销售恒高的产品。

【新浪记者】:今天参加培训,您有什么感受?

【李天明】:今天来参加培训我觉得是很值得的,也学了不少知识。以前的销售模式现在已经不适用了,我们需要新模式,今天介绍的新零售我觉得很好,以后我也会紧跟恒高的步伐,一如既往走下去。

【新浪记者】:谢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