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销售部总助陈启林:上亿销售翻倍有难度 但事在人为

icon 2019-06-10 15:45:37
icon 0

摘要:我觉得培训最大的差异不在于人数的多少,人数多和人数少的培训是相对而言的。如果说一定要讲它的差异,那就是人数多的氛围更热烈一点,更能带动气氛,更能带动那些顾虑比较多或比较放不开的人。人数少的话,热烈的氛会冷淡一点。各有各的好处,人数的多少决定...

2019年6月3日至6月5日,领绣精英培训会在嘉兴晶晖酒店盛大召开。本次精英培训规模巨大,来自全国各地的千余名领绣经销商汇聚于此,参加了本次培训。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中国墙纸墙布领域的首席主流媒体及领绣的战略合作媒体,受邀出席本次大会,带来现场报道。

【新浪记者】: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邹雨婷。今天我们来到了领绣2019精英培训会的现场,非常荣幸邀请到领绣销售部总经理助理陈启林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陈总您好,今天领绣培训会现场气氛热烈,请问您在现场有什么感受?

【陈启林】:我觉得现场氛围很好,领绣已经好几年没有举办气氛这么热烈的培训会了。记得2014-2015年时,举办培训会有过这样的感觉,那个时候就是这种热情高涨的状态。有些事情不是因为不会做或者做不了,而是由状态去决定的,这样的状态也是我们这次培训想要的结果。

【新浪记者】:我们看到现场对参会经销商的管理非常严格,这是出于什么样的考虑?

【陈启林】:陆丰老师的培训,更多的是体验式的教学,是指导我们的经销商怎样去当好老板。现在这些经销商们,相比其他行业的老板而言,体量要小一点,其中夫妻店居多,没有团队意识,所以说怎样去管理、带领一支队伍,就需要通过培训来实现。因为有的时候他们只能想到,但是不一定能够做到,或是他的执行力很差,有惰性思维。如果没有这种严格管理的话,再好的决策和政策执行发布下去,到最后终究是零。所以我们这种培训是为了让经销商成长,指导他们成为真正合格的老板。

【新浪记者】:领绣这几年办的都是规模非常大的千人培训,您觉得千人规模的培训跟小型培训有什么不同?

【陈启林】:我觉得培训最大的差异不在于人数的多少,人数多和人数少的培训是相对而言的。如果说一定要讲它的差异,那就是人数多的氛围更热烈一点,更能带动气氛,更能带动那些顾虑比较多或比较放不开的人。人数少的话,热烈的氛会冷淡一点。各有各的好处,人数的多少决定的是培训的内容。

【新浪记者】:领绣去年的销售成绩非常好,今年也定下了一个比较高的目标,现在的推进情况怎么样?

【陈启林】:从前面五个月的销售情况来讲,已经基本上达成,但是未来的挑战还是蛮大的。因为上亿之后再翻倍,这在我们这个行业里,包括墙纸墙布整个行业里面都没有过。但是我认为任何事情都是人去做的,我相信我们一定能完成它。

【新浪记者】:为了达成这个目标,领绣下半年会不会有什么重大举措?

【陈启林】:我们做了全面的规划,当然也会在发展进程中做适时地调整,过程充满变数,如果中间有波动,我们会及时做调整。计划毕竟是计划,要根据现实情况去做调整。方案上面,就拿我们这次的培训来讲,原本计划是5月份,推迟到了6月份,是因为各种情况综合考虑做出的调整。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编辑/实习 汪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