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绣优秀经销商黄亮:精细化管理和热爱 是门店成功之道

icon 2019-06-10 15:56:33
icon 0

摘要:我觉得自己经历了领绣的整个成长过程,看到领绣在不断成长,从行业第一做大做强,领绣的家人们也是特别热爱领绣的产品,热爱领绣这个品牌,大家都努力地想要把领绣做的更好,成为真正的消费者品牌,让更多的人能够享受到领绣更优秀的产品。

201963日至65日,领绣精英培训会在嘉兴晶晖酒店盛大召开。本次精英培训规模巨大,来自全国各地的千余名领绣经销商汇聚于此,参加了本次培训。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中国墙纸墙布领域的首席主流媒体及领绣的战略合作媒体,受邀出席本次大会,带来现场报道。

【新浪记者】: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邹雨婷。今天我们来到了领绣2019精英培训会的现场,非常荣幸邀请到领绣优秀经销商黄亮女士接受我们的采访。黄总您好,首先请您做个简单地自我介绍吧。

【黄亮】:你好,我叫黄亮,来自重庆。

【新浪记者】:您加入领绣有多久了?

【黄亮】:我是2013年加入领绣的。

【新浪记者】:您当时为什么会选择领绣?

【黄亮】:首先,我对领绣的产品特别喜欢。第二,因为我认为领绣这个品牌名字特别吸引人,让人觉得是墙布中的领袖,所以我选择了领绣,选择以后越来越喜欢了。

【新浪记者】:您加入领绣已有多年,这么多年以来,您觉得领绣在哪些方面对经销商的帮扶做得特别出色?

【黄亮】:首先,领绣作为厂家,给我们提供了非常好的产品,让我们在销售过程中能够非常自信。领绣的产品售后服务做的特别好,产品质量也很稳定,因为我们的质保是20年,所以让我们销售人员在销售时特别有底气,也让我们认为自己能够真正地帮助客户去选购到最好的墙布。另外,领绣每年会为我们提供多次的培训,给我们很大的帮助。

【新浪记者】:您刚刚提到领绣每年都会做这样的培训,今天我们也看到现场的气氛十分热烈。在今天的培训上,您有什么特别的感受?

【黄亮】:我觉得自己经历了领绣的整个成长过程,看到领绣在不断成长,从行业第一做大做强,领绣的家人们也是特别热爱领绣的产品,热爱领绣这个品牌,大家都努力地想要把领绣做的更好,成为真正的消费者品牌,让更多的人能够享受到领绣更优秀的产品。

【新浪记者】:您作为领绣的优秀经销商,在门店经营方面有没有什么诀窍跟大家分享一下?

【黄亮】:在领绣门店里,我觉得第一是要实现精细化管理,从门店的整个销售过程,到数据管控,再到售后服务这一系列的流程,要实行精细的系统化管理。第二是销售团队需要通过培训,不断地成长。第三是最重要的一点,要让门店的销售人员对我们领绣的产品和整个品牌,有发自骨子里的热爱,这样他们才能够把这么好的产品推荐给我们的客户。

【新浪记者】:我们了解到领绣今年在墙布防伪工作方面做出了很大的突破,您觉得墙布防伪对销售有什么帮助?

【黄亮】:关于墙布防伪,我认为有很大的帮助。第一,领绣墙布的包装很精美,全是用纸盒包装。第二,领绣的每一款产品上都有二维码,这样能够增加客户对这个品牌的信任,也能真正排除市面上的仿冒产品,让我们对领绣有更大的信心。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编辑/实习 汪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