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高经销商刘海渊:经销商新势力 打动我的是品牌

icon 2019-06-26 20:42:49
icon 0

摘要:我觉得最主要的看中的是环保,然后是色彩,以及特色产品能体现出的个性和质量,最后就是价格了。

2019年6月26日,恒高“富商·扶商”培训计划于绍兴柯桥恒高总部盛大召开,近百位经销商参与了本次培训会。新浪家居一直致力于推动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作为恒高的战略合作媒体,也受邀参与了本次大会并带来了全程报道。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周慧敏。现在我们位于恒高第二届富商扶商大会的现场。非常荣幸能够邀请到江苏恒高经销商刘海渊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刘先生您好,您可以先介绍一下您自己吗?

【刘海渊】:你好,我来自江苏苏州,是新加入恒高品牌的经销商。我比较认可品牌的效益和恒高的经营理念,以及它产品的特色。

【新浪记者】:您可以为我们分享一下您在运营时候的诀窍吗?

【刘海渊】:我们主要是提供专业的设计、组织商场里品牌联盟活动和举办大型的家装建材节。

【新浪记者】:您觉得消费者在选择墙布的时候最看中哪些方面呢?

【刘海渊】:我觉得最主要的是环保,然后是色彩,以及特色产品能体现出的个性和质量,最后就是价格了。

【新浪记者】:您希望通过这次培训会能学习到什么呢?

【刘海渊】:想学到关于提升品牌利用率的方法,更专业的销售技巧,和更好的服务。

【新浪记者】:好,谢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谢谢。

【刘海渊】:谢谢。

编辑/黄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