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高经销商边红武:高要求的客户需要高品质的服务

icon 2019-06-26 21:01:59
icon 0

摘要:之前我做的墙布色彩比较单一,而且个人感觉比较死板。在我们当地墙布行业里面,恒高的墙布相当有特色,因为他产品的色彩相当的丰富。

2019年6月26日,恒高“富商·扶商”培训计划于绍兴柯桥恒高总部盛大召开,近百位经销商参与了本次培训会。新浪家居一直致力于推动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作为恒高的战略合作媒体,也受邀参与了本次大会并带来了全程报道。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周慧敏。现在我们位于恒高第二届富商扶商大会的现场。非常荣幸能够邀请到内蒙古的经销商边红武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边先生您好,您能为我们先简单的介绍一下您自己吗?

【边红武】:你好。我是来自内蒙古巴彦淖尔市恒高的经销商边红武,做墙布销售行业有三年的时间了。我们和恒高的合作是自去年3月份开始的。

【新浪记者】:您能谈一下您在跟恒高的合作中有哪些收获吗?

边红武:之前我做的墙布色彩比较单一,而且个人感觉比较死板。在我们当地墙布行业里面,恒高的墙布相当有特色,因为他产品的色彩相当的丰富。自从我和恒高合作,刚开始的时候卖的比较少,后来就越来越多,顾客的回头率很高,他们比较喜欢色彩感较强的墙布。这对我们之后的销售起到了很大的作用,所以我感觉恒高的墙布在我们当地还是比较占有市场的,还是比较好销售的。

   

【新浪记者】:您能给我们分享一下您运营时的诀窍吗?

边红武:因为我们当地还是属于一个比较小的地方,在销售过程当中,要业务跑的勤一点,和当地的师傅、设计师多沟通,如果说去工地的话,我就会全程跟随客户,做展示,多沟通。

【新浪记者】:您觉得门店应该做出怎样的改变来应对现在激烈的市场竞争呢?

边红武:前几年,大家都是开个店。从去年开始,顾客在选择墙布的时候越来越有经验,对门店布置以及店员素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所以,接下来我想做一个形象店、专卖店,提升档次,让顾客可以更好的接受墙布,接受我们恒高。

【新浪记者】:谢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编辑/黄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