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高经销商雷莉:环保高标准是我选择恒高的理由

icon 2019-06-26 21:55:24
icon 0

摘要:当然首先肯定是环保,毕竟家里是人呆的最久的地方,现代社会大家都了解甲醛的危害性,所以肯定是最注重产品的环保性能的。第二的话,最重要还是设计和效果,毕竟市场上选择那么多,谁都想要更合眼缘的产品。这两样我觉得就是最重要的两点。

2019年6月26日,恒高“富商·扶商”培训计划于绍兴柯桥恒高总部盛大召开,近百位经销商参与了本次培训会。新浪家居一直致力于推动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作为恒高的战略合作媒体,也受邀参与了本次大会并带来了全程报道。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周慧敏,现在我位于恒高第二届“富商 扶商”大会的现场,非常荣幸邀请到恒高优秀经销商雷莉女士接受我们的采访,雷女士您好!您能先为我们简单介绍一下自己吗?

【雷莉】:我是来自安徽合肥的雷莉,是新加入恒高大家庭的,也是考察了市场很长时间,最终选择的恒高。

【新浪记者】:是什么样的契机让您选择了恒高呢?

【雷莉】:首先这个产品在市场上是独一无二的。它的色彩层次别家做不到,肌理感也做得很好,还有它主推的纳米真丝面料也是非常吸引我的。最重要的是恒高的产品环保性能也达到了很高的标准,自主生产也很有保障,给客户感觉很安心。

【新浪记者】:那您觉得消费者在选择墙布的时候,更看重什么呢?

   

【雷莉】:当然首先肯定是环保,毕竟家里是人呆的最久的地方,现代社会大家都了解甲醛的危害性,所以肯定是最注重产品的环保性能的。第二的话,最重要还是设计和效果,毕竟市场上选择那么多,谁都想要更合眼缘的产品。这两样我觉得就是最重要的两点。

【新浪记者】:您希望通过这次培训会学到什么经验呢?

【雷莉】:因为我也是刚加入恒高不久嘛,对于恒高的产品我了解还是不太深刻,所以趁这次机会我主要还是想更深刻了解一下恒高的产品及其工艺,施工过程上的培训等优势的东西,也趁这次机会走进恒高,参观一下恒高的生产车间。

【新浪记者】:希望您能在这次培训中能更了解恒高并有所收获,感谢您接受我们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