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绣总经理王云说:抓住机遇 走软装一体化道路

icon 2019-07-16 18:15:44
icon 0

摘要:2019年8月,第28届上海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展即将到来。近两年,行业中企业纷纷转型升级,向软装一体化迈出了步伐,与此同时展会也在逐渐向软装展升级。在本届上海展开展之际,中展众合推出“软装时代·整装出发”主题活动,观“整体软装”风口下企...

2019年8月,第28届上海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展即将到来。近两年,行业中企业纷纷转型升级,向软装一体化迈出了步伐,与此同时展会也在逐渐向软装展升级。在本届上海展开展之际,中展众合推出“软装时代·整装出发”主题活动,观“整体软装”风口下企业和展会的动向。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墙纸墙布领域的专业主流媒体,对本次活动进行独家支持及全程报道。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林泳彤,今天有幸邀请到了俊绣总经理王云说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王总您好。中展众合运营了北京、上海墙纸墙布展,并且将其打造成为亚洲最大的墙纸墙布展,在今年和法国智奥会展集团强强联合之后,也是明确表示要将展会进一步提高质量,您对展会的转型升级有什么样的看法呢?

【王云说】:首先祝贺中展众合和法国智奥展会集团强强联手。这对于我们参展商来说,是一个很有利的好消息,因为展会的转型和升级能让我们参展商在展会上招到更优质、更好的经销商。同时,也使我们参展商在以后上海展会和北京展会这两大展会中加大投入,也增强了我们的信心。

【新浪记者】:在今年3月份的北展当中,人流量再创新高,俊绣作为行业的领导企业,在北展取得了什么样的成绩?

【王云说】:从去年的展会来看,陆续前来的经销商都是到展会寻找品牌的,这也大大增强了俊绣品牌发展道路的信心,我们从经销商的心理出发,制定了今年北京展会的策略,就是我们只招专卖和品牌形象店,整个展会情况大大超出了我们展会前的预期。

【新浪记者】:展会对于面向经销商和大众都是非常好的窗口,俊绣作为行业内的先锋企业,您能向我们透露一下在八月展会的现场,俊绣的产品以及它的整体软装设计上会有什么突破点吗?

【王云说】:首先我们俊绣主要以生产环保健康墙布为主,今年上半年,我们团队研发了国内首款竹炭纤维墙布,竹炭纤维墙布能够大大增强墙布的环保性,获得了国家新型专利证书,同时环保墙布也给消费者带来了环保的好体验,接下来的上海展会,我们还会在环保方面继续发力。

【新浪记者】:我们现在可以看到国内有很多墙纸墙布企业,他们都在发力走软装一体化的道路,您作为企业的决策者,您觉得企业应该如何去应对?

【王云说】:着眼市场的变化,门店软装发展的趋势肯定是今后墙纸墙布发展的新趋势,我感觉企业应该从产品的综合发展出发,也就是整合各类软装资源,抓住机遇,更快、更好地进入软装一体化的发展道路上。要更好地抓住机遇,不然就会被市场所淘汰。

【新浪记者】:上海墙纸墙布窗帘软装饰展即将开展,您能预测一下在展会当中什么样的设计能够成为新的关注点?

【王云说】:首先现在的消费人群变得越来越年轻化,我感觉简约、个性、轻奢的设计越来越受大众的喜爱,因为消费者的认可才是我们发展的方向,我感觉今年展会这类产品应该是新的关注点。

【新浪记者】:面对现在这样的市场环境,有很多经销商在选择品牌的时候会越来越理性,作为企业,在面对传统的展会招商形式上,您觉得应该做出什么样的改变去应对?

【王云说】:我感觉当今环境下,单纯地以产品来招商已经不能满足经销商的需求了,企业应该多向品牌宣传和客户帮扶入手,我们今年推出了以零费用帮扶经销商,实实在在地解决经销商在经营上的一些难题,以服务做口碑,让越来越多的经销商选择加入我们。

【新浪记者】:感谢王总接受我们的采访。

展会预登记:

1 搜索并关注公众号:墙纸墙布窗帘家居软装展

2 点击《展会服务》,进入《观众预登记》页面,填写信息。

3 完成信息填写,点击“提交”,获取参观确认码。

4 凭“参观确认码”,现场扫描进场,无须换证,无须排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