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澜董事长邹胜平:我们已经准备就绪,等待市场的检验

icon 2019-07-17 12:33:21
icon 0

摘要:从产品上来看,就是生产适销对路的产品,让我们的消费者能够放心用我们的环保达标产品。从公信力来讲,口碑相传是我们企业生存的重要基石,只有产品品质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这个品牌才能够长久,这也是我们追求的目标。

2019年8月,第28届上海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即将到来。近两年,行业中企业纷纷转型升级,向软装一体化迈出了步伐,与此同时展会也在逐渐向软装展升级。在本届上海展开展之际,中展众合推出“软装时代·整装出发”主题活动,观“整体软装”风口下企业和展会的动向。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墙纸墙布领域的专业主流媒体,对本次活动进行独家支持及全程报道。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记者罗路路,非常荣幸能邀请到雅诗澜董事长邹胜平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邹总您好!中展众合运营了北京、上海墙纸墙布窗帘软装饰展,并将其打造成了亚洲最大的墙纸墙布展。今年与法国智奥会展集团强强联合之后,明确表示将进一步提高展会质量,关于展会的转型升级,您有什么看法?

【邹胜平】:展会是一个客流、资金流、信息流聚集的地方,我们参加墙纸墙布展已经有很多年了,每次都能够获得不错的成绩。一个公司只有从硬件、软件上面提高自己才能更好地去服务,这次中展众合联合法国会展集团,我相信能够把我们展会的质量办得更好,因为它融合了国外的一些先进管理理念和软硬件的升级支持,我们也期待展会能够获得不一样的成功。

【新浪记者】:今年3月北展的人流量再创新高,作为业内先锋企业,雅诗澜在北展期间取得了怎样的成绩?

【邹胜平】:我们参加展会一直以来都取得了比较辉煌的成绩,无论是北展还是上海展,我们依托产品品质和服务,在经销商中获得了极好的口碑,今年北展,我们的展位也是一如既往的爆满,获得了不错的战绩。

【新浪记者】:展会是品牌面向经销商,面向大众的重要窗口,作为业内先锋企业,您能否透露一下展会现场雅诗澜在产品、整体软装设计上会有什么突破呢?

【邹胜平】:我们开始是做单一的墙布产品的,但是现在流行整体软装,更多的消费者和经销商希望我们把布艺软装再充实进来,所以我们从今年3月份开始筹备,把几十年的纺织经验融会贯通,在这次的上海展上我们将隆重推出成品窗帘项目。目前我们的准备工作也基本完成,包括窗帘的款式、设计,面料的选择和成品窗帘生产车间的成立,以及相关专业人才的准备,都已经准备就绪,就等着我们经销商和消费者的检验。

【新浪记者】:目前我们看到很多墙纸墙布企业都在发力走软装一体化道路,您作为企业决策者,认为企业应如何应对呢?

【邹胜平】:从概念范围来讲软装有一个大软装和一个小软装,我们行业内还是以布艺软装为主。布艺软装一般涵盖墙布、窗帘、背景墙、抱枕、沙发布,所以我们雅诗澜也会在这些方面加大研发力度,大软装行业我们还是外行,还不在考虑之中。

【新浪记者】:上海墙纸墙布窗帘软装饰展即将开展,您能否为我们预测一下本次展会什么样的设计能成为新的关注点呢?

【邹胜平】:每年的流行趋势、流行方向、风向标都是不一样的。就我们看来的话,新关注点应该是意式极简或者是轻奢新中式,再一个是地中海风格设计或许也会占到主流。因为现在的80后、90后年轻人已成为新生代消费群体,他们更偏向现代、自主的生活,像我们以前的大花大绿、欧式风复杂装饰已经不适合现在年轻人的需求了,而我刚才说到的意式极简、轻奢新中式、地中海风格,都是能够做得简单又有品位的,正好也符合当下年轻人的需求,我想这个会成为主流。

【新浪记者】:在如今的市场环境下,经销商在选择品牌时越来越理性,您认为企业在传统的展会招商形式上应做出哪些改变来应对?

【邹胜平】:展会是一个展示自己公司的一个平台,但最终来讲的话是需要公司有一个系统的品牌和服务的一个展示。从产品上来看,就是生产适销对路的产品,让我们的消费者能够放心用我们的环保达标产品。从公信力来讲,口碑相传是我们企业生存的重要基石,只有产品品质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这个品牌才能够长久,这也是我们追求的目标。当然我们也一直在实践之中,我相信雅诗澜的产品一定是能够让消费者放心的产品。

【新浪记者】:感谢邹总接受我们的采访,谢谢!

展会预登记:

1 搜索并关注公众号:墙纸墙布窗帘家居软装展

2 点击《展会服务》,进入《观众预登记》页面,填写信息。

3 完成信息填写,点击“提交”,获取参观确认码。

4 凭“参观确认码”,现场扫描进场,无须换证,无须排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