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SLAN】色彩能治愈疾病 看看你需要哪种颜色

icon 2019-07-22 09:36:53
icon 0

摘要:在这个节奏飞快的世界,每个人都陷入信息爆炸的焦虑当中。微博、微信、推特等平台的崛起,快节奏的生活和工作在不断带来新的刺激和新的创意,于是人们内心的空虚被无限放大,寻求心灵的治愈成为了当代主流。

在这个节奏飞快的世界,每个人都陷入信息爆炸的焦虑当中。

微博、微信、推特等平台的崛起,快节奏的生活和工作在不断带来新的刺激和新的创意,于是人们内心的空虚被无限放大,寻求心灵的治愈成为了当代主流。

色彩的疗愈功能被大家逐渐重视起来,生活中随处可见的色彩到底对你产生了怎样的影响呢?

色彩在客观上是对人们的一种刺激和象征;在主观上又是一种反应与行为。

人们的切身体验表明,色彩对人们的心理活动有着重要影响,特别是和情绪有着非常密切的关系。

雅诗澜小编提示您,下面这些具有疗愈功能的色彩既可以治愈你的心灵,也可以给家居生活增添全新的活力哦

01

褐色、棕色、咖啡色系

典雅中蕴含安定、沉静、平和、亲切等意象,给人情绪稳定、容易相处的感觉。

02

粉红色系

粉红色象征温柔、甜美、浪漫、没有压力,可以软化攻击、安抚浮躁。

03

橙色系

橙色给人亲切、坦率、开朗、健康的感觉;介于橙色和粉红色之间的粉橘色,则是浪漫中带着成熟的色彩,让人感到安适、放心。

04

绿色系

绿色给人无限的安全感受,在人际关系的协调上可扮演重要的角色。它还能提高效益消除疲劳,给人清新、快乐的感受。

05

蓝色系

蓝色是灵性知性兼具的色彩,明亮的天空蓝,象征希望、理想、独立。

人常常感受到色彩对自己心理的影响,这些影响总是在不知不觉中发生作用,左右我们的情绪。

掌握色彩的疗愈功能,营造舒适而放松的家居生活,开启多彩家装之旅。

雅诗澜的多色系墙布,每一种颜色都经过精心设计,将治愈带入你的心间,以精益求精的精神打造每一个心灵的驿站,远离快节奏的干扰,打造独属于你的高品质家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