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B 2019 秋季新品发布暨上海秋冬家纺展新闻发布会召开

icon 2019-07-26 13:46:29
icon 0

摘要:2019年7月25日,德国 JAB(雅柏安纾)携手法兰克福在上海凯迪拉克品牌空间,召开了德国 JAB(雅柏安纾)2019 秋季新品发布会暨 2019 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秋冬)博览会新闻发布会。

  2019年7月25日,德国 JAB(雅柏安纾)携手法兰克福在上海凯迪拉克品牌空间,召开了德国 JAB(雅柏安纾)2019 秋季新品发布会暨 2019 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秋冬)博览会新闻发布会。

  德国 JAB ANSTOETZ(雅柏安纾,以下简称 JAB)成立于 1946 年,经过 70 多年的发展,JAB 看重个人创造力并掌握了产品系列设计权从一家批发商转型为面料设计公司,凭借着其对时尚潮流敏锐的直觉,不断努力加强在室内设计领域的竞争力。集团下的各公司广布全球,供应各类高质量的多用途面料拥有独立自主、独具一格的产品系列,包括面料、墙纸、家具、地毯、地板。除了面料 JAB ANSTOETZ Fabrics,Chivasso,Carlucci,Line by Jab,Soleil Bleu 和 climatex 这些品牌系列以外,品牌还包括地板 JAB ANSTOETZFlooring 以及软体家具 JAB Furniture。

  2019 JAB ANSTOETZ 秋季新品

  外观、功能、创新:这些名词激发了面料公司 JAB ANSTOETZ 的 2019 年秋季灵感。Climatex系列,国际防火标准,耐磨指数及高,良好的隔音特性,可回收,材质轻盈。

Bartolo

  拥有钻石级设计、绚丽独特的编织结构、主流趋势、迷人的复古风情。

Romantic Flowers

  复古图案、经典英伦玫瑰、女性主义的灵感、展现了花卉主题的现代感。

Camillo

  于使用了雪尼尔纱线,轻盈、耐磨且易于护理,有26种颜色可供选择。

  2019 CHIVASSO 新品

  CHIVASSO 以非洲为灵感的秋季花园之路系列是对郁郁葱葱的植物,动物和色彩的诠释。富有表现力的印花面料与简约的室内装潢相结合,给家一个新的独特的外观。Garden Route 系列,丰富的植物群,多样的动物群,结合室内装饰面料和极简设计,创造出一系列富有表现力的印花。

Garden of Love

  以丰茂的多页植物图案打造大面积的整体印花效果。

  Fantastic Zulu

  灵感来源于居住在非洲东南部的祖鲁人编织的柳条篮。

Serenity

  基础面料混合了腈纶、亚麻、粘胶、面和涤纶等多种材质,呈现出迷人而又自然的双色效果,具有时尚风情。

  2019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秋冬)博览会

  2019年8月28日至31日,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秋冬)博览会(下称及辅料上海秋冬家纺展)将迎来25周年的里程碑。届时,展会将再次举办一系列高质量的同期活动,继续为家用和商用/工装纺织行业构建全方位的桥梁。

  今年,为期三天的同期活动共分为四大主题:设计风向标、渠道放大镜技术最前沿和跨产业赋能。每个主题均配备了相应展示区,并安排了丰富的论坛活动,例如设计圆桌会议、研讨会等;观众可以轻松地找到自己感兴趣的领域。

  设计风向标:家用和商用纺织潮流。论坛活动区位于 4.1 号展馆,届时将举行设计系列活动。

  渠道放大镜:从线上到线下的商务。展区将展出八个国内领先的主营家具和家居产品 B2B 电子商务品牌。这些品牌将提供资源和全新在线渠道,帮助企业向中国终端用户、设计师及设计工作室销售产品。这些品牌更加关注高品质的产品,而非通货市场,因而得以通过选拔参加此次展会。

  技术最前沿:数码印花解决方案与绿色家纺。备受欢迎的数码印花微工厂将再度回归,带来将设计、订购、印刷、裁剪和缝纫融为一体的纺织解决方案。

  跨产业赋能:全球授权趋势与机遇。国际授权协会将主持“IP 引领时尚,授权助力零售”Intertextile 专场 IP 授权研讨会,重点讨论全球授权市场趋势,以及企业如何借助授权提升销量。

  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秋冬)博览会是亚洲区内首屈一指的行业展会,在2018年吸引约4万名来自104个国家及地区的专业买家与逾千家来自26个国家及地区的展商进行采购。本届展会将一如既往促成更多的商贸对接及现场订单,并帮助业内人士了解国内外最新的市场动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