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梦董事长刘斌:传承中式刺绣 发扬品牌文化

icon 2019-08-09 00:24:56
icon 0

摘要:我们的宗旨跟目标是传承中式刺绣文化,同时这也是我们公司的企业文化,也是未来我们会一直坚持做下去的事情。

8月7日到9日,2019深圳国际家居软装博览会于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召开。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墙纸墙布领域的专业主流媒体,以“我们正青春”为主题,现场对话行业大咖,共同探讨未来发展趋势。

【新浪记者】:各位新浪的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黄玉,我所在的地方是2019深圳国际家居软装博览会的现场,今天我们非常荣幸的邀请到大唐梦的董事长刘斌接受我们的采访。刘总您好,您能简单的向我们介绍一下您的品牌吗?

【刘斌】:我们的品牌是大唐梦,公司的宗旨主要是做一些与我们国家传统刺绣文化相关的产品,包括靠垫、沙发垫,桌布以及中式的刺绣包包等。

【新浪记者】:对于此次展会,您有什么感受呢?

【刘斌】:这次展会没有3月份展会的人流量大,3月份人是非常多的,而这次给我的感觉是没有那么“热闹”。但其实人数多少并没有太大关系,因为来就代表着有需求,要不然也不会千里迢迢坐飞机来看展。当然这次展会给我的另一个更大的感受是:成品输出特别多。一眼看去,整个会展中心大部分都是做的成品输出,而像我们这种个性馆的话相对会少一些,我个人还是比较偏向于做属于自己的个性化产品。

【新浪记者】:您也提到了个性化,那么在个性化这一块,公司做出了哪些努力呢?

【刘斌】:我们公司是非常有个性的,我们只做中式刺绣。所有关于刺绣必须是传统的中式风格,而这种个性化同时也可以演绎到不同的工艺品上面。比如我刚刚提到的包包、靠垫、沙发垫以及窗帘等,所有中式刺绣的文化都可以全部融入到以上工艺品当中去。包括我们接下来准备推出的的围巾、旗袍等也是可以基于这样的个性化去设计和开发的。

【新浪记者】:这次展会有带来一些什么新品吗,可以跟我们分享一下吗?

【刘斌】:这次展会主要推的是包包,这也是公司这一季的新品之一,我们在这上面也花了大量的精力。我们的新品也非常多,这次带了将近30几个版本过来,同时每一天都有新的产品在持续开发中。

【新浪记者】:您可以简单谈一下这次展会的招商目标吗?

【刘斌】:我给他们这次定的目标是:50个客户。除此之外,我们线上也是做得非常好的,在整个行业当中也都可以说是数一数二。

【新浪记者】:现在很多的品牌都在打造自己的年轻化品牌,您是如何看待“行业正青春”这一现象的呢?

【刘斌】:我对“青春”的理解不是说一定要聚焦年轻人去开发一类产品,我的理解是所有涉及的元素、文化都应该是年轻的,而不是只为了迎合某一群体。

【新浪记者】:大唐梦将如何打造自己的年轻化品牌?

【刘斌】:例如像包包这种新的工艺品,它本身就是往年轻化方向发展的,那么我们就会设计一些竖状或是菱形状图案来迎合年轻化的需求。

【新浪记者】:可以简单谈一下未来大唐梦的发展规划吗?

【刘斌】:我们的宗旨跟目标是传承中式刺绣文化,同时这也是我们公司的企业文化,也是未来我们会一直坚持做下去的事情。

【新浪记者】:谢谢您接受我们采访,祝愿大唐梦发展越来越好,此次展会取得成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