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LOE TING设计总监Chloe:有生命力的产品 国际化的品牌

icon 2019-08-09 01:18:54
icon 0

摘要:我们将会把法国时装的时尚元素融合进中国市场来做,争取将中国的窗帘和布艺提升到一个更高的档次,成为值得中国人骄傲的品牌。当这个品牌做好以后,我们下一步计划是: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8月7日到9日,2019深圳国际家居软装博览会于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召开。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墙纸墙布领域的专业主流媒体,以“我们正青春”为主题,现场对话行业大咖,共同探讨未来发展趋势。

【新浪记者】: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邹雨婷,今天我们来到2019深圳国际家居软装展的现场,非常荣幸邀请到了CHLOE TING品牌设计总监接受我们的采访。Chloe,您好,您能简单给我们介绍一下您的品牌吗?

【Chloe】:CHLOE TING这个品牌我们已经做了30年了,从时装、珠宝到床上用品都是我自己设计的。我们在美国西雅图开了第一个分店,希望这一次回到中国能够把CHLOE TING品牌的时尚元素带到中国布艺家居里面。我的理念是:将窗纱、布艺变成艺术品,提升在整个家居软装中的地位,而不是仅仅作为一个简单的装饰。

【新浪记者】:此次品牌也是第一次参加深圳展,首次参展您对这次展会有什么样的感受呢?

【Chloe】:首先,很感谢中国布艺展领导对我们CHLOE TING品牌的支持。因为时间问题,此次展会很多工作都没能做得更好,但明年三月份,我自己设计的珠宝、灯丝以及家居装饰品将会一起推出与大家见面。届时,我们将会把法国时装的时尚元素融合进中国市场来做,争取将中国的窗帘和布艺提升到一个更高的档次,成为值得中国人骄傲的品牌。当这个品牌做好以后,我们下一步计划是:走出国门,走向世界。我希望我的两个儿子将来可以在世界更大的舞台上见到CHLOE TING品牌的力量。

【新浪记者】:我了解到您本身也是品牌的设计总监,您能跟我们分享一下这次带来了什么新品吗?

【Chloe】:这次带来的新品是“绽放”和“ 银河之恋”两个系列,此外,手工制作的罗马帘也是我们的荣誉产品。

【新浪记者】:您能给我们简单介绍一下您带来的新品吗?

【Chloe】:其实,我们所带来的都是新品。因为,所有的窗纱包括后期的绣花都是我跟我的儿子亲自设计的。所以这一次,我们是想告诉中国乃至世界布艺界,我们手中的每一根纱都是有生命的,都注入了设计师的灵魂,我们想要把有生命的灵魂带给大家,而不是售卖一块没有温度的布料。其次,我也想告诉所有同行,我们要学会沟通,做出有生命力的产品,深入市场,这样才能将产品推广到更多的国家中去。

【新浪记者】:您也有谈到,国内大多数的生意还是以男性为主。能看得出来,您也是独立自强女性的代表,您可以跟我们谈一下,您做这个企业的初衷或者品牌理念吗?

【Chloe】:做这一块的初衷是我觉得女人不一定是传统定义的小媳妇儿、小女人,我们也可以做出自己的一番事业。很多女性都是很好的榜样力量,格力空调的董事长董明珠就是我的偶像。她一个人从外省来到珠海,从一个小小的销售做成一个世界五百强公司的老板真的很不容易。但是,我觉得再苦再难,新一代的女性就应该独立、自主、自尊。因为,女人不是只能在男人庇护伞下生存,我们完全可以用我们自己的能力创造一片新的天地。

【新浪记者】:好的,非常感谢您今天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