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奇总经理陆惠利:扩大品牌覆盖面 提高产品知名度

icon 2019-08-09 21:37:55
icon 0

摘要:布奇主要是以提花面料为主,风格偏于成熟、奢华,适合追求生活品质的人群。而好缔纺则是一款以棉麻、印花、绣花为主的品牌,主打的人群偏向80、90后的年轻群体。

8月7日到9日,2019深圳国际家居软装博览会于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召开。新浪家居作为垂直于墙纸墙布领域的专业主流媒体,以“我们正青春”为主题,现场对话行业大咖,共同探讨未来发展趋势。

【新浪记者】: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黄玉。我所在的地方是2019深圳国际家居软装展的现场,今天我们非常荣幸邀请到布奇的总经理陆惠利陆总受我们的采访。陆总,您好,您可以简单的向我们介绍一下您的品牌吗?

【陆惠利】:布奇分为两个品牌,一个是“布奇”,另一个是“好缔纺”。布奇主要是以提花面料为主,风格偏于成熟、奢华,适合追求生活品质的人群。其风格也是以新中式、简欧、简美、以及现在比较流行的轻奢风格为主。而好缔纺则是一款以棉麻、印花、绣花为主的品牌,主打的人群偏向80、90后的年轻群体。材质以自然风为主,主要风格有小美式、小清新以及法式田园现代北欧风等。

【新浪记者】:对于此次深圳展,您有什么看法呢?

【陆惠利】:其实对于我们行业来说,还是会以三月份的展会为主,8月份深圳展基本上是起到一个附带、辅助的作用。从现场情况来看人流量也并不是特别的多,相对来说客户群体也会比较少。我们布奇3月份跟8月份都有来参展,但是主力还是在3月份,无论是产品还是规模都会比8月份的比重大。8月份的露面,主要是针对这一年的产品作为一个补充。

【新浪记者】:这次有带来什么新品吗,可以跟我们简单分享一下吗?

【陆惠利】:这次我们的主打产品是以“独尾花”为主,推出了4款面料,每一款面料都是独幅的,区别于原来以裁剪为主的设计。因为独幅可以作成高端定制、无论是定高还是定宽,它的花型还是一样的。好缔纺这次推出的产品主要以成品花为主,共18款面料,它的主要风格以美式田园,小清新为主,更适合当下80、90后追求的比较轻松、舒适的生活方式。

【新浪记者】:这次深圳展的招商目标可以跟我们分享一下吗?

【陆惠利】:此次深圳展的招商目标,也我们公司下半年的目标。本月十号左右还会有一个招商会,同时公司总部也将要举办招商,可以说是多轨道同时运行。此次深圳展招商主要还是以加盟形式为主,我们想要扩大品牌的覆盖区域,而不是简单追求数量上的增长。

【新浪记者】:现在越来越多的品牌在打造自己的年轻化品牌,您是怎样理解“行业正青春”这一现象的呢?布奇将如何打造自己的年轻化品牌呢?

【陆惠利】:原来我们的定位是针对80、90后的市场,打造年轻化品牌,但是现在我觉得这样划分不太合适。如果按照正青春的主题性来说的话,我们的品牌好缔纺会更适合一点,针对现在个性化的年轻市场,我们的产品可以说是吻合度非常高的。

【新浪记者】:陆总可以简单给我们分享一下未来布奇的发展规划吗?

【陆惠利】:布奇跟好缔纺一直以来都有自己的定位,主要追求的产品线都是以当代主流人群而定的。谈到我们的产品定位,可能要再增加一个词汇“时尚”。在花色、花型和颜色上面,我们的定位都会偏高级一点。未来我们会持续打造自己的品牌,在年轻化和高端定制两个方向不断努力,相信我们会越来越好。

【新浪记者】:非常感谢您今天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