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来共享平台开业首日万人空巷…这家整体软装馆为啥火

icon 2019-08-28 19:12:34
icon 0

摘要:8月28日,一起来整体软装馆共享平台在上海盛大开业,宣告了整体软装行业共享模式升级的正式起航,一起来整体软装转型战略再落一子。来自家居、整装行业及业内人士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一起来整体软装馆共享平台开业盛况。

8月28日,一起来整体软装馆共享平台在上海盛大开业,宣告了整体软装行业共享模式升级的正式起航,一起来整体软装转型战略再落一子。来自家居、整装行业及业内人士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一起来整体软装馆共享平台开业盛况。

一起来整体软装创始人、上海维多利亚软装创始人、上海锦荃装潢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升宏,北虹桥时尚创意园区总经理杨红博,中国软装产业生态圈执行会长、舍然教育总经理王彦军,浙江商会副会长、升丽纺织董事长姚云松,凯达布业董事长凌国强,香港美布美董事长莫百民,世界名师会创始人林琪等莅临现场并参与了剪彩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一起来整体软装馆的面积达2000平米,涵盖了多个软装品类,致力于满足一站式选购及个性化服务的需求。起来整体软装创始人郭升宏郭总在采访中表示,未来整体软装的发展趋势一定是消费者不再为装修头疼,甚至可以直接拎包入住。它的面世,是整体软装行业顺应市场需求变化、推动行业转型升级的成果。满足了95后、00后年青一代的市场需求,对于个性化的生活环境需求不再是设计师头痛的问题,更为消费者带来一场沉浸式场景体验,可以说是掀起了整体软装行业新零售营销潮流。

互联网的飞速发展,让各行各业的产品直接呈现在消费者面前,软装行业也不例外,价格的透明,房租的上涨,人员工资的提高,单一品类专卖将无法生存。在本次举办的沙龙私享会上,郭升宏郭总示一起来整体软装共享店的最大意义是能够打破行业的产品销售痛点,更是可以真正的做到千人共享一店。同时,一起来将不断赋能经销商,优化完善与共享软装产品链,通过专业设计、互动式服务体验。共享模式的本质是共享发展。

一起来整体软装共享店囊括家居空间设计、区域陈设、产品资料、设计师资源、软装培训资源、公司代管理,系统运作培训资源、沉浸式营销等各个方面,为广大经销商、用户提供多元化、模块化、智能化家庭整体软装解决方案。成为整体软装行业一个新的风向标。相信一起来将为整个整装行业创新转型作出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