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制造 邂逅品质 | HDF上海展厅盛大开业

icon 2019-09-10 18:32:42
icon 0

摘要:9月7日,HDF展厅在徐汇区虹漕路68号锦和中心一楼举行了开业庆典。

  9月7日,HDF展厅在徐汇区虹漕路68号锦和中心一楼举行了开业庆典。本次活动众星云集,与HDF 家人们一同出席了本次开业庆典,共同见证了这激动人心的时刻。

  下午15点18分,开业庆典仪式正式开始,HDF四位董事:郭亮先生,董淑君女士,周宇晟先生,陈勇先生携意大利橱柜品牌CESAR的CEO DANTE CESAR,意大利卫浴家具品牌ARBI 的CEO PIVA FEDERICO, 意徕诗上海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欢女士,观介室内设计公司设计总监及公司创始人周军先生一同上台剪彩并对与会来宾表示感谢。意大利橱柜品牌CESAR的CEO DANTE CESAR,意大利卫浴家具品牌ARBI 的CEO PIVA FEDERICO分别致辞,各自介绍了品牌的情况,以及对未来的期许,同时也对HDF充满信心。随后HDF董事周宇晟先生,HDF董事陈勇先生分别发表致辞,并感谢各位家人的远道而来,最后HDF展厅设计师,观介室内设计公司设计总监及公司创始人周军先生也上台致辞。

  H-HOME D-DESIGN F-FORGATHER,HOME,HOME是每一砖每一石都是用爱砌出来的城堡 , 是整个世界在下雪、走进其中却是春天的地方 .DESIGN是创新的来源,是人类都必须依赖的生命力与原动力。匠心设计,创新制造 。FORGATHER邂逅品质生活,与灵动不期而遇. 而我们将她变成一个汇聚,会玩,荟生活的专属平台,只为等你出现。

  很荣幸HDF很高兴能成为意大利橱柜品牌CESAR, 意大利浴室柜品牌ARBI,意大利家具品牌PRESOTTO,意大利门品牌ADLI的合作伙伴,同样展厅里也有一些市面上鲜有的元素也会让人耳目一新,简洁大方的设计也更让人倍感舒适

  HDF展厅隆重开业,扬帆起航需要大家一起乘风破浪。在未来的日子里,相信HDF一往无前,携手同进,展望未来,共同翻起新的篇章,再次感谢大家的到来。HDF展厅永远都是你们的家,随时都会对你们说一句:欢迎回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