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力设计上海分公司成立暨七周年庆典

icon 2019-09-24 10:53:58
icon 0

摘要:荣耀属于过去,梦想还需付出,七周年后,我们又将开启一段新的旅途;在此,划定一个新的起点,我们已做好充分的准备,又将踏上新的征程!

七年前从零起步,

如今与无数同伴结梦同行。

在这个大家庭收获欢乐和成长同时,

也挥洒着自己的那份青春和梦想。

今天在这里共享庆典喜悦,

共度美好时光。

星光熠熠,拉开序幕

我们虽然稚嫩,但也想在未来竭尽全力,回馈一路陪伴我们的各位!力设计七周年庆典拉开序幕!

怀揣梦想,奋力前行

庆典上李力&安安发表致辞,力设计从起点出发,到现今在行业内自成一派,虽一路荆棘,但我们以乐观自信,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每一个挑战。

我们从未懈怠,对品质精益求精,追求卓越让我们在未来能经受住更多考验。

一路相伴,感恩付出

力设计从最初的几个客户到现在获得众多客户的认可,除了我们大家集体的辛勤付出,还有每一位客户对我们的信任和支持。走过这七年,我们点滴伴随、感恩付出;之后的岁月我们还要在一起!

第一位客户小柳

在刚起步的时候,认识了小柳,合同是在肯德基签的,因为办公室还没装修好。如果说自己的努力很重要,那么机遇同样重要!一个贵人相助同样重要!而小柳,就是那个在19楼上把我们迅速带红的贵人!

两套房客户

四套房客户

五套房客户

如果说,刚起步的时候机遇很重要,那么当老业主们把第二第三第四甚至更多的房交给我们的时候,那就是和自身努力、诚信分不开了。服务好每一个业主,使我们的初心!

同时我们也收到了来自客户、合作伙伴、同行、员工对力设计最真挚的祝福!

凝心聚力,共创辉煌

力设计的顺利发展离不开在背后支持的各大材料供应商,是你们的倾力合作,让我们能大步向前迈进。对此,爱彼此一直心怀感激!对材料商代表:威法橱柜、赞呈石材、极家家具、翡丽进口家具、享趣智能、必美地板、唯美LD陶瓷、莫洛尼壁炉、德国沃福,力设计表示衷心的感谢!

不吝寒暑、协力同行,我们共同经受了市场的磨练与洗礼。希望在未来,我们能够加强合作互助,提出最优化的设计解决方案。

享受成长,同行逐梦

回忆挂着青涩进入公司的家人们,怀揣着梦想,憧憬着未来。这里是梦开始的地方,也是愿实现的地方。公司在不断的发展中也让我们自己获得了提升和成长。

一根干柴,无力取暖,可是当无数个干柴相聚紧紧相依,点燃火焰驱走寒冷,赶走黑暗,一滴水不能解渴,不能载舟,可是当无数水滴汇成汪洋之后,即将托起巨轮,扬帆起航!在这开业典礼&七周年庆之际。力设计小伙伴们送上99朵玫瑰,祝福力设计越走越远,我们将是力设计背后最可靠的力量!

如今上海分公司的成立,我们也将继续用自己的光与热,以奋斗之名,追逐前进,梦想在延续,激情在升温。未来,在前方。

星光熠熠,共享欢乐

大家欢聚一堂,载歌载舞,迸发青春与活力,在舞台上释放激情。欢乐在流淌,欢笑在传递,台上精彩纷呈,台下掌声不断,全场洋溢着喜悦。

全息投影技术给大家带来了文化科技的盛宴,美轮美奂的视觉秀让在场所有人大为惊叹,为之震撼!

力设计七周年庆典,

感谢一路陪伴的各位,

接下来的日子,

不忘初心!死磕到底!

荣耀属于过去,梦想还需付出,七周年后,我们又将开启一段新的旅途;在此,划定一个新的起点,我们已做好充分的准备,又将踏上新的征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