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米兰:意大利意罗吉欧Elogio染色木皮成高端整装趋势

icon 2019-09-28 19:18:28
icon 0

摘要:近日,意大利ELOGIO高端整装亮相米兰,来自设计师、品牌厂商、定制行业的代表赞不绝口。它是什么?为何引起如此大的反响?

  近日,意大利ELOGIO高端整装亮相米兰,来自设计师、品牌厂商、定制行业的代表赞不绝口。它是什么?为何引起如此大的反响?

  如果说设计是灵魂,那么饰面板材就是它的灵魂重生。意大利ELOGIO高端整装在国际流行的设计风格基础上打造的2020艺术染色木皮饰面系列,拥有40个标准款式装饰面板,独一无二的自然木皮选材、独一无二的师博手工贴木皮、独一无二生产技术表面处理,包括亮光漆、哑光、开放漆多种工艺,以顶级奢华木饰面,将高端简约的意大利时尚空间效果更加奢华的展现,欧洲各大名牌争相合作采用,堪称全球最为出色的装饰木皮板!

Villari Porcelain Mr Villari

  Villari Porcelain Mr Villari

布雷拉美院设计系院长Mr Antonio Ciurleo(右)意大利布雷拉美院特邀华裔教授黄光龙(左)

  布雷拉美院设计系院长Mr Antonio Ciurleo(右)意大利布雷拉美院特邀华裔教授黄光龙(左)

  尤其对于高端定制家居来说,2020艺术染色木皮饰面系列可完美让空间从柜体、墙体、门、精美的桌面等等,更加完整的呈现。对追求精益求精的国际设计师来说,它将是脱胎换骨般的效果,让作品成为奢华生活的更高格局创造者!

Elogio 推广设计师Andrea Sanna

Elogio 推广设计师Mr.Andrea Sanna

(Medea 总裁 Mr Luigi)

Medea 总裁 Mr. Luigi

  不仅如此,意大利ELOGIO染色木皮板的制作遵循最高等级的环保要求,以特级工艺重现木皮纹理风采。独一无二的纹理和饰面质感带来令人震撼的视觉和触感效果,成功米兰家装行业的新宠。

金丝楠金丝楠

(白栓)白栓

(大地棕尤加利)大地棕尤加利来自意大利米兰的业内专家纷纷给出好评:ELOGIO将好设计与好饰面板材完美结合,尤其ELOGIO木皮板带来令人震撼的空间效果!1


二维码二维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